更新时间:2024-05-10 12:10
在我的学校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红老师”,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十分博学。在学校里他也喜欢在课堂上讲笑话和教我们一些其他课程的内容。他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仇老师。
仇老师在学校教学也有30年了,已经是特级教师了。在学习上仇老师总是很严肃的要求我们,认真的教我们知识;下课了,仇老师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和我们玩耍。我认为他是我心中名副其实的网红教师。
现在新型冠状肺炎很严重,我们这些小学生因为去不了学校,所以要在家听网课,仇老师讲课时,他的孙女会在一旁协助直播,有不懂的地方他直接说:“孙女帮我看看这怎么弄?”我们想,仇老师说话还真直白,可真是“不耻下问”呀!
有时候,仇老师会因为操作不太熟练导致上课出现一些纰漏,还多亏他孙女提醒才能正常上课,不然一会直播一会停,我们也受不了。仇老师认真起来也是绝对,一个眼神就能将我们吓吐血来。谁敢调皮,谁敢在群里乱发消息,仇老师就“奖励”他抄“xxx上课不再捣乱”这句话50或100遍发给他,这招还真狠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网红老师,你眼中的网红老师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