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我有一个“网红”铅笔盒,这是我去厦门时姨妈买给我的礼物。
这个铅笔盒是圆柱形的,外面一边画着只小狐狸抱着个冰淇淋,另一边画着小狐狸坐在一个大甜甜圈上,打开后分成两半,两边各画着一个蛋糕。盒盖上一边是面镜子,一边是个可拆装的太阳能计算器。这个铅笔盒里配有两支白板笔,为什么会配白板笔呢?是因为这个铅笔盒就是“白板”,我可以用这两支笔在笔盒的任何地方画画,全都能擦掉呢!
这个笔盒不仅好看,还可以在关键时刻来“江湖救急”,你肯定很惊讶,一个铅笔盒,怎么能救急呢?别急,就跟我一起看看吧!记得一次数学单元考时,我把最重要的考试用品草稿纸忘带了,此时已经开始考试了,数学老师也说过:“如果没带草稿纸,我是不会让你去撕本子上的纸的!”我急得像只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灵机一动,拿出笔盒里的白板笔,把笔盒当草稿纸,演算起来。这次单元考,我又得了个好成绩,其中少不了笔盒的功劳,这个笔盒真是功能多多啊!
我真喜欢这个既漂亮又实用的笔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