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6:03
最近,我们班有许多人都趁着双休日和节假日去了东流的网红沙滩玩。今天在我再三请求下,爸爸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和妹妹去东流的网红沙滩玩了。
东流的网红沙滩是最新的网红打卡地之一,被称为东至的“小三亚”和东至的“马尔代夫”。形成原因是因为天气炎热,又长时间没有下雨而导致长江的水位急速下降所形成的。
从家出发,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将车子停在沙滩旁的一个码头上,步行来到网红沙滩。
这一片空旷的沙滩,有着难以言论的美。经过浪潮的洗礼,沙滩格外松软湿润,浪潮悄悄地涌过来,又悄悄地退回去,沙滩上一个个模糊的人影,有的在沙滩上嬉戏打闹,有的在认真的建造沙子城堡,有的在放风筝,也有的在自拍和欣赏风景。我和妹妹也冲了上去。
我们拿出水枪在沙滩旁玩水,爸爸妈妈在一旁拍照,观赏风景,时不时提醒一句:“注意安全,别把衣服弄湿了啊。”风爷爷不断地吹,不断的把沙子吹进了我的眼里,我不得不背对着风行走。浪花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冲刷着沙滩“哗——哗——”像是正在演奏着 一曲美妙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