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他,瘦瘦的身材,可却充满活力。小平头的下方是一对机灵的小眼睛,两只黑亮的眼珠滴溜溜直转,充满灵性。一张樱桃小嘴,嘴角微微向上翘起,总带着一丝笑容。这样一个小帅哥,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桌,“青梅竹马”的铁哥们——曹昱。
他虽然有些缺点,如胆小等,可他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跑步健将,因此他还有一个美称“黑旋风”。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跑步比赛,曹昱参加了800米的项目。比赛即将开始了,只见站在起跑线上的曹昱微微向前俯下身子,双手紧握成拳,双腿稍微弯曲。他的手心握出了汗,嘴唇也越来越干。这时,“砰”的一声,发令员打响了发令枪,曹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一开始就把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后面。
我的铁哥们---周涛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4
周涛从小就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他也是我的铁哥们。
他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上理着个平头,一双咪咪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经常惹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周涛是一个活泼机灵,勇敢、乐于助人的学生。他给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记得有一次我被一条大狗追着,正好被周涛看见了,他先用石头打那条狗,狗被打倒之后就放下了追我,改为追周涛,周涛吓了一大跳,就拼命地往家跑,我看着他那惊吓的样子就急忙跟上去看个究竟,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周涛手里拿着一个骨头,他往远处使劲一丢,大狗看到骨头就飞快地往丢骨头的方向直奔过去,远远望去大狗已经不见身影了。我跑到周涛身边说:“谢谢你了,你真是我的铁哥们!”周涛说:“不用谢,因为我们早已经是铁哥们了。”
还有一次,那是上二年级的时候,我被一个高年级的学生打着,他把我打得在地上乱滚,手上尽是血,,周涛看到了就急忙跑上去扶起我,对他们说:“大哥哥,你能不能别打余天乐了?”大哥哥说:“要你管,走开!”说完就把周涛给推倒在地上了,周涛边和大哥哥打着边说:“快跑!”我马上跑去找帮手,等我找到家长之后,来到了原地,周涛已经不见踪影了。原来,周涛原来说服了大哥哥,可是他也流了很多血。我知道以后,心理是万分的感激,禁不住流下了泪水。
周涛真是我的铁哥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