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懂我_关于我的铁哥们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懂我的人有很多个,可只有一个人最懂我,他就是我的铁哥们——刘孟轲。
记得上次我做好手机中的作业后,将手机还给妈妈,几分钟过后妈妈就大喊:“陈熙,你是不是玩游戏啦?”“没有,”我答道。“不可能,说真话!”妈妈吼道:“你没玩游戏我软件位置会变?”“我怎么知道啊?”“胡说八道,手机又不是活的,怎么动啊?”面对妈妈那机关枪似的话语,我无还口之力,我一气之下锁起了门。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后,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打招呼,“早啊,陈熙!”我转头一看,是我的铁哥们刘孟珂,他看了看我的眼睛,问:“怎么啦?今天气色不好啊。”“呵呵。”我干笑了两声,说:“你果然是最懂我的人,事情是这样的……”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他听了进入“侦探”的模式,分析道:“***妈怀疑你十分正常,不过不经过思考就骂你,就是妈妈的不对了哦!”我听了十分高兴,因为有人懂我,理解我。
记得运动会那天,我去跳绳,可即使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还是拉低了班级的平均分,大家全部都以为我是故意的,只有我的铁哥们来安慰我,“好啦!别伤心了,看你气喘吁吁的,一看就知道你用了全力了。来,喝口水。”说完递给我瓶矿泉水,我明白了,其他人根本不懂我,只有他懂我,理解我。
有这样的人懂我,生活再苦也会变成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