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拥有一个“铁哥们”吗_关于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瞧这“哥们”,是不是帅呆了?一身闪闪发光的黑色油漆,轻盈粗壮的不锈钢车梁上刷着两条飘带状黄漆,简直就是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这就是我要向你推荐的“铁哥们”——越野自行车。
粗大的轮胎上,花纹格外美丽。轮胎是这“哥们”的“脚”。这样的“脚”,使“他”显得格外强悍。前轮上方是一个横着的车把。车把两端各有一个小表——变速表。这两个变速表由两根钢丝线连接着变速器。在这个变速器的帮助下,“他”的行驶速度犹如风驰电掣一般,上坡不费吹灰之力。
如果你熬夜学习,第二天早上起晚了,这“哥们”可以送你去学校。只要“快马加鞭”,“他”就会车轮飞转,驮着你以风一般的速度来到学校。当你顺利地赶到学校时,你一定会对“他”充满感激。
不过你也不能白麻烦这“哥们”,你得对“他”好一点儿!如果“他”不小心把身上溅了泥巴,你得给“他”清洗一下。只要一盆清水,往“他”身上那么三泼两泼,再找块柔软的棉布轻轻擦拭,就能把污泥擦洗干净。最后,你再用喷水壶往“他”“身”上、“脚”上喷喷水,“他”就会闪闪发光,焕然一新。这时候,你就可以骑着这“哥们”去路上兜风了。
怎么样,有“铁哥们”的日子够爽吧!只要你像真诚的朋友一样关心“他”,“他”就会永远忠诚地为你服务!如果你喜欢“他”,就把“他”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