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铁哥们-关于爸爸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0:52
我的老爸——一个幽默风趣,性格开朗的人,他为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与幸福,他还是我的铁哥们呢!不信,我给你讲讲我们的故事。
那天早上,我们一起去喜盈门超市买东西。在挑选商品时,我看中了一款辣条,拿了两袋去给妈妈,征求意见。谁知,妈妈不肯给我买,原因是辣条对人的身体有害。我不认同她的意见,跟她吵起来,她振振有词,我也不甘示弱,我们各执一词,谁也不让谁。渐渐的,我的歪理站不住脚了,眼看就要输了,就把求救的目光投向爸爸,爸爸立即心领神会,微微点头,只听他说道:“唉,老婆,你看儿子一天上学挺辛苦的,想买一包辣条吃也没什么,而且吃一两包也不会对人造成多大的伤害,多喝点水排出去就行了,就让他买一包吧。”
最后,妈妈实在架不住我们俩的双重攻击,只好答应了。为了感谢老爸,我决定帮他做一件事情。原本以为他会让我做努力学习之类的事,可谁知他竟然笑着说:“把辣条放回去,不要吃对身体有害的垃圾食品!”我一听,顿时失望到极点,做出一个要晕倒的动作,来表达我满心的失望,有什么办法呢,男子汉,说话要一言九鼎呀,只得乖乖将辣条放回货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