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哗啦啦……”大雨正下的津津有味,我和她又走在放学的路上,手里还是刚买的热腾腾的奶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又说又笑,一会聊聊学习,一会聊聊在家无聊的干什么。
她的脸蛋鼓鼓的、红红的,就像刚开放的桃花。瓜子脸上一对大眼睛,炯炯有神;浓黑的眉毛,眉宁间透出英气。她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头养了两丸黑水银。白嫩而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秀气的鼻子。她每天扎着一个马尾辫。
前几个星期,我们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一位老爷爷昏倒在地了,也没人去扶那位老爷爷。“该怎么办”我对她说。“不能不管吧,走,我们去帮帮老爷爷,不能让老爷爷一直昏倒在地。”说完,我和她一起走过去。“老爷爷你醒醒呀!”老爷爷张开了眼睛,说:饿、饿、水、水。”老爷爷肯定没有吃饭,我马上去买了一点吃的喝的,我跑过去给了她,他一点一点的喂老爷爷吃,我们又把老爷爷送回家。
今天,我没有带文具盒,找不带笔,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心里很着急,该怎么办?她看见了说:“看你这么着急,一定没有带文具盒。”“你怎么知道的?”“看你一脸着急的样子,谁都能猜出来。”“那可不!”“来,我借你,谁让你不跟我说,是忘了我这个朋友了吧!”说完,她便从文具盒里掏出一支笔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