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提醒_小学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4:55
妈妈老是在我上学的途中说:“上课要认真听讲,考试不要粗心。”因为我的考试常因粗心而扣分。
妈妈天天这样念,已经可以当上“提醒大王”了。而且我的脑子也要被她给念炸了。不知怎么回事,妈妈说的越多,我的考试成绩反而越下降。这样妈妈就更火了,几乎每天都要这样念三遍,我听得耳朵都要爆炸了。
每天晚上,我总听见外公叫道:“赶快去睡觉!”因为明天要早起上学。外公一直催我,我觉得太吵了,现在很早,我还不想睡。可外公不停地说,“赶快,赶快去睡觉!……”最后,我只能乖乖听话去睡觉。这样他终于不催了,估计他也叫累了,我终于耳根清净,感觉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