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小黄和天天-小动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44
我家住着两只可爱的兔子,大的兔子叫小黄,它在我们家己经有一年多了!是我9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的兔子叫天天,它在我们家才几个月,是我10岁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小黄是兔哥哥,天天是兔弟弟。
它们的毛都是浅黄色的,浅黄色是一种特别的颜色,所以浅黄色的兔子也是很少有的。它们的眼睛是棕色的,像两颗棕色的宝石。倒三角形的小鼻子是粉红色的,长着可爱的三瓣嘴。小小的尾巴看上去像一个小绒球。
它们都很聪明活泼,有一次,我喂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发现它们不是把嘴放在食物上面吃,而是用前爪把食物抱住再吃。吃完后觉得不够饱它们就会把饭盆拿起来。好像在说:“我还没吃够,再给我一点粮食吧!”如果我不理睬它们,那么它们会用手来动动我的手,好像很着急的样子。直到我说:“好啦好啦,现在就给你拿。”才停下来。真是又聪明又贪吃啊!
有时候它们准备睡觉,就会趴在一旁一动不动,一会儿就睡着了。兔子睡觉的模样可爱极了!它们的身子横躺着,四条腿伸长,我还发现,它们睡着后腿还会抽动几下呢!可能是做梦了吧!
小黄和天天真是我的知心朋友啊!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好,一回家我放下书包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小黄看见了我,用爪子动动天天好像在说:“弟弟,主人好像不高兴,我们去安慰一下她吧!”就和天天跳到我身上看着我,好像在说:“不要灰心,下次再加油一定会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