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开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9:05
望着色彩斑斓的天天开。看着,看着美丽的天天开敲击着我思绪的大门,一点点飘进我的大脑,占据大脑的空间
天天开在我认为就是淡雅。
天天开初始时,是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可爱娃娃。几天后,长成了一个充满乐趣的小朋友,穿着嫩绿色的小衣裳,体会着成长的快乐。长大后,变成了一位国色天香的少女,一袭绿色的裙子在风中翩翩起舞。
褐色的根,绿色的茎,嫩绿色的叶子,五颜六色的花朵儿让人流连。每一个枝杈上都有几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那时长春花是最美丽的,像一个羞答答的女孩,在陌生人前不敢抬头,但依然看得出她的美丽。
长春花又叫天天开、四季梅、金达来,每一个名字都有与众不同的色彩和风韵。长春花有白色、粉色、红色等四五十种颜色。
我最喜欢白色的,它如同一位仙女,一袭翠绿色的裙子,脸,色如桃花般清雅、高洁、淡丽,还带有点点脂粉。
我爱天天开,爱她的美丽,淡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