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孤寡老人-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00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忙着买年货,新衣裳准备过大年,可是有一些孤寡老人只能在家中一人渡过漫长的一年,今日我们“阳光”小队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龙洲小区探望一位孤寡老人——一位老奶奶。
来到了老奶奶家里放下礼物,并对奶奶说:“新年快乐!”老奶奶听了合不拢嘴,脸上的皱纹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我们和奶奶聊了好多好多,之后我们开始为奶奶包饺子,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唱着歌,包的饺子也形状各异都非常好看。很快我们就包好了,饺子们也准备跳水,我们大叫着一只只可爱的饺子在水里游啊游啊,不一会儿就上岸了,大家都津津有味吃着刚出炉的饺子,奶奶边吃边竖起大拇指夸我们“心灵手巧,又懂事的好孩子。”我们听了心里都美滋滋,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做个好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临走前大家对奶奶唱了一首《新年好》之后不舍的离开了。
最后,祝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