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姥姥-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姥姥已经住院两天了,因为在监护室,所以一直不允许小朋友去探视。今天我放学后,妈妈说姥姥病情稳定了,并切转到普通病房了,听到这了好消息,我迫不及待的请求妈妈带我探视姥姥。
走进病房,只见姥姥躺在病床上,眼睛微闭着,姥姥的脸色苍白,一点血色也没有,十分憔悴。我急忙扑倒她床边,轻轻地叫:“姥姥,我来看您了!”姥姥看见是我,立刻要起身,我和妈妈赶忙将她扶起来,我还从特意将枕头给她垫到腰后。
我是姥姥的小宝贝,自从她看见我后精神就好起来了。她关切的问我:“吃饭了没?想吃什么水果?冷不冷?”我拉着姥姥的手回答了每一个问题。我嘱咐姥姥要听医生的话,快点恢复。这之后我还跟她说了今天学校发生的事情,讲了我和同学之间发生的趣事。我和她约定我认真学习,听妈妈的话,她好好治疗,这样她就能和我中秋节回家吃月饼了!
我真希望姥姥快的好!因为姥姥的怀抱是那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