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好朋友林子靖_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6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杨雪和詹阿姨一起,准备去华西医大看望好朋友——林子靖。
一路上,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因为我盼望好久了,我真想马上就见到她。一分钟,两分钟……爸爸的车终于开到了。
我和杨雪一下车就直奔医院。一走进医院,我闻见一股刺鼻的药味。我们赶快坐上电梯,来到林子靖的病房——6楼7号房,轻轻地敲了一下门,林叔叔出来把我们请了进去。我和杨雪终于看见了林子靖,她手上输着液,带着一顶漂亮的小红帽。我和杨雪静静地坐在两旁陪着她。过了一会儿,大人们进来叫我们出来。我看见张阿姨和妈妈哭了,詹阿姨说那是张阿姨高兴地哭了,因为林子靖的病已经有所好转。听到这里,我也很高兴,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祝贝贝(林子靖的小名)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