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同学们要来看你了!”
我从妈妈那里得知了这个消息,非常兴奋!我满怀激动,早早地刷了牙洗了脸上床了,准备明天早起。
第二天一早,我就跑到阳台上。天阴沉沉的,还下着毛毛细雨。他们会不会不来呢?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正当我在发愁时,只见楼下的小区花坛边有一个小小的、熟悉的身影在来回转悠,“是刘凯杰,我的同学!”我急忙大叫了几声,可他没听见。我便准备下去找他,谁知刚跑下去,他就看到我了,后面来的几位同学迎面向我跑来,此时此刻,我们激动得紧紧地拥抱成一团,每个人的眼眶里都闪烁着泪花,那温暖的场面我无法忘怀!
我看见他们,高兴得又蹦又跳,立刻拉住他们的手,带着他们到了家中。这时爸爸也上来了,抱着两大箱水果。哈,这下我们可以尽情地分享水果了!
同学们跟我聊了一会儿班级的新鲜事,爸爸提议下去迎接还没到的人,同学们就哗啦一声全都跑了下去。同学好多啊!好久没看到我的同学了,突然看到他们,我竟然不知道说什么了,只对着他们傻笑。没有人知道,这时的我有多么地幸福啊!
等了一会儿,徐老师来了,余老师也来了……
老师、同学们、把我团团围住,纷纷把祝福和礼物送给我,每个人都希望我早日康复。收到大家这么多的祝福,我想:我一定会早日回到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学习的,我真得太想和大家呆在一起玩耍、嬉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