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身怀重病的老师_小学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今天,我们去看望身怀重病的老师。
放学过后,我们都激动的想,好久没有看见老师了,今天我一定要看完一下老师。
我们先来到了超市里买了一些营养品,比如麦片、牛奶、营养粉等等等等。
我们来到了老师的家,一进老师家,眼前的一切把我们惊呆了,老师有气无力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一看到我们来了,而且还买了那么多东西来,她感动的掉下了眼泪。
我问老师患的是什么,而老师说出来的这一番话,把我们都吓住了,原来老师得了恶性乳腺癌,老师还说她这些天什么东西也吃不下,一吃下去就想吐出来。
而且,老师现在都是晚期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就算做了手术把瘤子割掉,它又要重新长出来,现在老师是活一天算一天了。
听到这,我们都伤心的哭了起来。
以后我们决定了,每半个月看老师一次,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有这么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