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我是一个塑料瓶,里面装着清甜的饮料。
有一天,我被人买去了,那个人在路上把里面的饮料喝完后,就随手把我扔了,并且还没有扔进垃圾桶。我被扔得快痛死了,但那一个人,却不痛不痒的。
我很生气,而且全身都疼的厉害,但是雪上加霜的是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我就这样被吹跑了。我被吹到了河里,河很清澈,但在我的眼里,这河特别的灰暗。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地漂着,漂啊漂啊,漂到了一个瀑布上。我本以为我会掉下去粉身碎骨的,但是,我并没有。我被搁浅在了一块离悬崖很近的地方,可那块土不久后也逐渐松动了,我暗暗想着:千万别松啊,不然的话我会掉下去的!可上天偏似要和我作对,那块土最后还是松动了,并且和我一起掉了下去,我现在就很想叫:"我真的好倒霉啊,为什么上天偏偏要和我过不去”。
我又在瀑布下的这条河上漂啊漂,漂啊漂。三天过后,我来到了一片沙滩的边上,上面有好多人,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晒太阳;还有的在跑步,好不热闹。突然,来了一个小孩子,他看见了我,把我踢到了一块岩石上,我感觉我已经粉身碎骨了。
我就在这儿过了几个小时,到了晚上,涨潮了,才有人发现了我,把我带了回去,他把我扔到了可回收垃圾桶里,里面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塑料瓶兄弟姐妹,我感觉自己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