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9:40
我是一个装可口可乐的瓶子,我当过三个身份,塑料瓶、漂流瓶和酱油瓶。
那天,我被人从商店里买了出来,他把我喝完以后,扔在了地,上被一个扫地的老婆婆装在了麻袋里,发现麻袋里有好多我的同类:牛奶瓶、矿泉水瓶等,我可不想把大好前程葬送在这,于是,我在麻袋上找了一个缺口,逃了出去
我掉在马路上,一辆汽车把我撞飞了,我飞到了一个富豪的车子上,他正准备和小女儿去海边。到了海边,我觉得这里比城市好多了,我贪婪地吮吸着有点咸味的海风。不好,小女孩发现我了,她拿起我,开心的说:“我有一个漂流瓶了!”小女孩写了一张纸塞进我的肚子,扔进了海里。
我在海上漂着,咦,我身边的海水怎么变黑了?原来是船的油泄露了,我被困在油里面,不能动弹,这时,一个救命的大浪把我卷到了岸上,一个老爷爷把我了捡回去做酱油瓶,当我看见了老爷爷的老伴时,觉得有些眼熟,原来她就是那个要把我捡回去的扫地老婆婆,唉,我又回来了,算了,安安心心当个酱油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