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瓶的烦恼-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唉!”从垃圾场发出了一声声叹息,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塑料瓶在开大会啊!“我的体内,曾经装着可口的饮料。”一个空瓶站在垃圾堆上,对着面前密密麻麻的瓶子自豪地说,“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用钱买我。可是,当他们喝完饮料后,就把我随便扔在马路上、地上,让我四处流浪!还把我当足球踢。”这个塑料瓶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极了,它大哭起来,哭得撕心裂肺。
一个高大的瓶子走来拍拍它的胳膊说:“哎,同病相怜啊!我们这儿的每一个瓶子都是这样度过的,不是被踢,就是被汽车碾压。我们的日子过得惨不忍睹。”这个高个儿瓶子也哭了起来,每个瓶子都在落泪。
这时,从一片哭闹声中冒出了这么一句:“难道我们的辛苦就只能换来人类的嘲笑和厌弃吗?”塑料瓶们都不哭了,他们一句话都不说,好像在思考什么……
“唉!要是人们能把我们二次利用,我们就不用呆在这儿没事做了,他们也不用浪费那么多珍贵的资源了。”这一句话结束了塑料瓶们的会议。
是啊,要是人们能将所谓的垃圾二次利用该多好哇,塑料瓶们也就没有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