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塑料瓶的故事-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3-10 15:50
我是一个塑料瓶,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商店的架子上。我的肚子里装满了水,这让我感觉十分凉爽,十分充实。
天哪,这垃圾桶是个什么鬼地方啊!黑乎乎的墙壁,不知是谁将剩菜剩饭倒里面了,在我下面还压着两个臭鸡蛋………一阵恶臭味散发了出来,熏得我顿时恶心起来,想到以后我就要在这儿生活了,我不禁伤心起来。“嘿,兄弟,你好呀!”我转头仔细一看,居然是另外一个塑料瓶。“你好呀,我……”我还没说完,垃圾桶就剧烈颤动起来。紧接着,我就和垃圾们一起被倒入了一个车子。
我惊慌失措地问一旁的垃圾:“请……请问,我……我是……要去……去哪儿?”那垃圾两眼发亮地对我说:“放心,我们是要去重获新生啦!”
车很快就停了,我们又被送到一间房子里。有几个人围了上来,其中一个拿起我检查了一番,微笑着说:“这是合格的塑料。”
于是,他们把我洗净了,送入一个机器。我在机器里左摇右摆,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可难受了!等到我出来时,已经变了个样子:天蓝色的身子,透明的翅膀上镶嵌着金色的亮钻,背上还有紫金色的花纹。
我变成了一个蝴蝶发卡,我不再是一个瓶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