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旁的塑料瓶-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我,是一个塑料瓶,此时正躺在垃圾桶旁边。
那天,我被主人喝光捏扁后,随手一扔。当我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眼看着要投入垃圾桶的“怀抱”时,不料却与垃圾桶擦肩而过,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从此以后,我便开始怀疑人生,悲哀地冥想。
突然我的耳边传来“啊——”的一声尖叫,我四处张望,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尖叫声再次响起,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此时,我发现两条鲜艳的红领巾飘了过来。原来,是一位小女生被路边的垃圾绊倒了。
两位小学生商量着:“小军,我们把垃圾清理一下吧,免得有人像我一样被绊倒。而且路面脏兮兮的,太难看了……”
我真想冲他们大喊:“把我丢进去吧!”可我只是一个想动却不能动,话也不能说,被人遗弃的垃圾。要是我能飞,早就飞到垃圾桶里去了。
男生捏着鼻子说到:“我……我看,还是算了吧!要迟到了……”
“可你看,这么多垃圾堆在旁边太影响人们出行了!”
“这……”
小丽不等小军说完,自己弯下腰开始清理垃圾了。
就这样,在我被人冷落很久,在风中颤抖了许久之后,终于被这位美丽的女孩捡起,然后用她白净的双手将我放进了温暖的垃圾桶里。一个又一个被丢弃在垃圾桶旁的伙伴都来到了坚实的垃圾桶里,我们终于可以闭上眼睛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