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委屈了-小学生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我头发乌黑,理着一个小平头,长着一双的小眼睛,我的胆子也像眼睛似的,很小。正因为我胆小,因此受了很多的委屈。
一天下课,我心想:要是我在学校里能写完作业,就可以回去安安心心地看电视了。正当我专心致志写作业的时候,忽然有人在我背后使劲地吹气。我心里嘀咕着:这是谁呀?这么讨厌!我转身一看,是我的同桌。同桌见我发现了她,居然还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我生气极了,气冲冲地追上她,也打了她一下。没想到,被老师看见了。老师严厉地大喊道:“你打同学,罚你去把课文抄十遍!”我很想据理力争,可又胆怯得说不出口,只能在心里想着:连老师也欺负我,明明是她先打我的,却要罚我抄课文。我一边抄课文,一边生气地抱怨。越想越委屈,最终忍不住大哭起来!老师见我哭得很伤心,又找我同桌了解情况。在老师的逼问下,她终于说出了实情。最后,老师和同桌都向我道歉了。我心里终于舒服多了。
这件事让我受到了教训,我暗暗地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胆大一些,遇到事情不能胆怯退缩,要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