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它们就像鲜花和阳光一样离不开生活。在这里,我要讲一件让我委屈的事情。
冬天的夜晚,外面寒风呼啸,我们在温暖的屋子里,身上暖洋洋的,我的心却像掉进深不见底的冰窟窿一般寒冷。我的手颤抖着,眼泪大颗大颗地顺着鼻子往下落,砸在地板上,啪,啪的直响。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原来我们在看恐怖片,在最紧张的时刻,我的手紧紧地攥着,手心里渗出了细细的冷汗,关节因为用力而发白。在看身边的妈妈,她比我更胆小,抱着我把脑袋藏在我的背后,身体瑟瑟发抖。我想要不是我任性的非要拉着妈妈看这个恐怖片,她就不会吓成这样了。抱住妈妈吧,这样我们都不怕了。不料,我转身的时候,胳膊肘却猛地捅到妈妈的肋骨上了。妈妈疼得“嗷”了一声:“干什么?!你吃饱了撑得?你捅死老娘了!”
妈妈你怎么这么说我呀,我是想安慰你,你却如此冤枉我。枉我一片好心好意却被当成驴肝肺。把你碰疼是我不对,但我不是故意的啊。你对我这样凶,把我伤透了心啊。这些刻毒的话像一片片利刃,扎地我的心脏不止有四个口了,而是千疮百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