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委屈了作文350字
科学课上,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兴味盎然地跟老师做实验,整个课堂的气氛异常热闹。但我却闷闷不乐,因为科学课前的一件事,让我受了委屈。
那节科学课,科学老师让我们带一些发霉的饭观察,我兴冲冲地把霉饭带到了学校,心里还兴奋地想:我们会发现霉饭里有什么呢?我们要观察霉饭,会不会发现霉饭的特点呢?
时间过得真快,下一节课就是科学课了。我正打算出去休息一会儿,突然,我的同桌叫住了我:“干什么?”我一脸疑惑地看着她。“快把我的霉饭还给我,”她不耐烦地说,“要上科学课了。”我有点生气,心想:她怎么这样啊!这霉饭分明就是我自己准备,用来做实验的!于是我申辩道:“这明明就是我自己准备的,不是你的,更不是我拿的!”同桌好像比我更急,反驳道:“这霉饭就是我的,我的霉饭带来了两块,有人看见了,但是,现在只剩下一块了,不信你看看。”我把头探过了她那边,结果却发现,发霉的饭只有一块。我又去问那个作证的同学,结果同桌确实带了两块霉饭。
“怎么样?”同桌有些得意地看着我。“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拿的呀?何况,我的霉饭发青,你的发红,颜色都不一样!”“你……”同桌很生气,但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她终于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