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唐老鸭书包,我的肚子很大,可以装下很多书。
刚开学的时候,我的体重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良好身材,不知不觉我的体重就变成了5斤,为此我很懊恼,希望小主人能拿掉一些无关紧要的书,让我别那么累。
我变重了很多,自然小组人倒霉的事也变多了。那是一个早晨,我的小主人背着我跟别人玩躲猫猫,一开始小主人躲到了一个很好的地方,那个人怎么找都找不着,在小主人欣喜若狂的时候,无意间打了一个饱嗝,被那个人听到了,我的小主人赶紧往别处逃去,那个人见到猎物赶紧拼命的追上来,可因为我的体重太重了,害得小主人没能逃出他的“魔掌”。我经常看见小主人上学很累,放学经常在回家的路上休息好久,为此我感到很后悔,希望能减负,让小主人别那么累。
这一天终于到来啦,老师在课堂上说可以拿出一些书放在抽屉里,我的小主人很高兴,他说:“太棒了,这样我就不用那么累了!”我也很高兴,我不用装那么多的东西了,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可惜好景不长,那是一个晚上,小主人和妈妈去散步,小主人问:“妈妈能不能给我买几本书呢?我看班里很多人都喜欢看书,我也想看。”妈妈一口拒绝了,说:“买了你又不看还浪费钱,要我觉得你还不如买几本小学习题集来做,那样成绩才能提升。”结果那晚我活生生重了两斤,真是赶走了狼,又请来了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