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从前,在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猪,他特别贪吃。
有一天,小猪到超市去买了一大堆零食,等不到回家,它就馋得抓起零食边吃边走,还一边咂着嘴巴说:“好吃,好吃。”就只顾着吃的小猪没注意脚下,“扑通”一声掉进河里,他吓得连忙叫起来:“救命,救命,谁来救救我呀?”小鸭子听到了叫声,赶快游过去说:“小猪,别慌,我来把你推上去。”可是小猪太重了,小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能把小猪推上岸。小鸭只好叫来了它的小鱼朋友,可是还是推不动。他俩没办法,只好又喊来了许多动物,最后终于把小猪推上岸了。小鸭说:“小猪,你现在知道为什么之前小动物都劝你减肥的原因了吧!’小猪惭愧地说:“我知道错了,小鸭,我决定再也不贪吃了,一定坚持减肥。”
它们都开心地笑了!
从此,小猪坚持着每天减肥,遵守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