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23
哇——真香!我放学回来,刚推开门,就闻到一股香味。“真好吃!妈,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我一边摸着快要爆炸的肚子,一边夸着妈妈。
刚吃完饭,放下筷子,突然,我发现饭桌上突然出现了两根木桩,这是怎么回事?“看什么看,都是你害的!”筷子发话了。“有什么证据?”“我们的身体就是证据!你每次吃饭,都是只夹肉,一点儿蔬菜都不吃。没办法,我们只能跟着你,被动吃那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我们都不想吃了,你还逼迫我们……”筷子说着说着,居然泣不成声了。“看我,还这么苗条。”我扭了扭有点不大灵便的腰说。“哇——”筷子们将所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吐什么吐,看在你们是我家筷子的份上,我给你们支一招——素食 +运动!”“素食+运动?”“对!”我再次肯定地说。
“先做一百个仰卧起坐!”我开始发布命令。筷子们还没做完,便已上气不接下气地倒下去了。此后,我也坚持素食、运动。
一段日子下来,筷子们精神焕发了。“我们的将军肚没了!”筷子们手舞足蹈起来。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也跟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