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7:18
“我饿了,我想吃……”爸爸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刚吃过早餐又饿,看你都胖成啥样了,还吃!”爸爸的弱点被妈妈说中了,脸立刻红起来,说:“从明天开始我减肥。”
跳绳飞舞
一大早,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的我被一阵“咚咚咚”的声音给吵醒了。是谁啊?大清早也不让人睡觉。我揉揉迷糊的眼睛循着声音来到阳台,只见一个高大肥硕的身影在挥舞着跳绳,原来是老爸!看着他甩动绳子的滑稽样子,我瞬间睡意全无。
就这样,爸爸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跳绳。可好景不长,楼下的邻居找上门了,说是我们家的“巨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爸爸连忙向邻居表示歉意。邻居走后,我调侃爸爸:“你这两百斤重的身体一跳,整栋楼都摇晃了起来,你连续跳就相当于八级地震了。”
跳绳减肥计划只好终止。
望肉兴叹
没办法,爸爸只好采取传统的减肥方法——节食。饭桌上,爸爸每餐只吃小半碗饭和少量蔬菜,至于肉呢,每次只吃两三小片满足一下肚子里的馋虫。这样持续了三五天,爸爸貌似抵制住了美食的诱惑。可渐渐地我发现,每次的剩菜剩饭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