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环-状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这是一个一般的手环,可对于我而言,这也是很宝贵的,见到这一手环我也会想到他。他闪耀着一双聪慧的大眼,又高又挺的鼻梁骨再加上板寸发型,看起来分外精神。他的手里戴着一个印着篮球运动员科比英文名字的手环。
上年暑期,我代表建湖县参与泰州市第八届锻炼身体的话的篮球赛比赛,自然打比赛不只是我一个人,也有我的团队。在比赛的五天里,我俩住访。每日,他全是很早醒来,叫醒爱赖床的我。每一次用餐,他都把最好吃的菜夹帮我,我尤其打动。比赛场上,我们俩紧密配合。比赛原始,球权被另一方取得。另一方的后卫传球而成,我猛然一下冲上去,他瞧见又快速地把球发送给她们的控球后卫,她们的控球后卫速率迅速,大家挡不住,另一方进了一球。他不认输,用目光提示我将球发送给他,他运用自身的速率和能量强悍地提升到另一方的篮框下,在篮框下策应他的我高喊一声,他便搞清楚您是什么意思,马上把球发送给我,我收到球毫不相让地看向篮框。啊,球进了。他兴奋无比,两手伸到天上大喊,在太阳的映照下,刻在手环上的科比的名字闪闪发光。我想着:假如因为我有那样的手环该多么好。赛场下,大家也亲密无间,一起探讨怎么才能地提升另一方的防御。他也隔三差五地抚摩着他的手环说:“大家一定会变成小科比,争得取得MVP。”我坚定不移地点了点头,全身好像充满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