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环步数比赛_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6:14
妈妈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妈妈怕我的活动量不够,给我和爸爸都购买了手环,我们进行手环步数比赛,五千步达标。
妈妈和我在家的时候,我很容易就可以上升到五千,我们一起做卫生,一起踢足球,一起眺望远方,数高楼,数轿车,一起做广播操,可是现在剩我一个人在家,做这些就失去了乐趣,我站在阳台眺望远方,几秒钟都觉得很长,都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一个人踢足球,足球踢过去没有回应,还得我自己去找回来,数高楼,数轿车没有了动力。于是步数就这样一点一点降下来,开始三千,到后来几百。可是等到晚上妈妈下班回家之后,我的动力就来了,可以瞬间上升到两千。我就像欢迎主人回家的小狗,高兴地摇着尾巴,从沙发上蹦上蹦下。
终于等到周末,可以和爸爸妈妈去到小区的广场活动一下,现在广场里面的人开始多起来,都是出来晒太阳,我和妈妈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踢球,活动一下筋骨,我们玩三人足球,瞬间手环步数提升,五千步很容易就通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