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手环-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我发明了一个提醒手环。
手环上有一个圆圈,上面刻着一朵华丽的玫瑰花,外表看上去朴实无华,但是其中的奥秘只有用过才知道。
早上七点三十起床上学,对于爱贪睡的我来说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提醒手环会在这时用超强音量叫醒我,让我赶快起床,这样我就不会迟到了。
上课前,提醒手环会按下节课所需要的教材提醒我,让我准备好,并且把与本节课无关的东西都收好。如果不听话,又是一次强电击“伺候”。
晚饭前,手环会提醒我洗手。当然,饭后也一样,督促我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是手环的重要功能。现在,每次我出去玩或放学回家都会自觉地去洗手。
做作业时,手环也会提醒我要抬头和坐姿端正,这样就可以保持良好的学习效果。
如果每个孩子都有这样的手环就好了,能让他们养成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让他们能快乐而高效的学习。
以后科学技术发展会很快,将来的生活,需要我们更专注、更高效地面对大国之争。这就是我的发明,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