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转移手环-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9:34
在未来的30世纪的某一天,我整理好书包,一摁戴在左手上的手环开关,输入学校,我就坐在教室的椅子上了,你可能好奇,这是怎么做到的?这都是瞬间转移手环的功劳!
它由表带、小灯、开关、虚拟屏幕四部分组成。表带是纳米材料制作的,它可以大可以小,最小可以套在铅笔上,最大可以套在柱子上的。小灯是打开虚拟屏幕的工具,要打开开关,屏幕就会弹出来,你可以给它配上底色,使它更美观。设置好底色之后,它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你只要在对话框中手写输入任何地名,这时你就发现自己就站在那个地方了。
如果人人都带(戴)上这个手环,会给人类带来极大的便利。住在离公司远的地方的人们上班极不方便,只要穿(戴)上它一秒就到公司了。有些地方突发自然灾害,死伤无数,只要带上它就可以安全撤离。一些突发重症的病人叫救护车,浪费时间,病人得不到及时救治,病会更加严重,只要一按开关,立马就到医院了。人类社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
这就是瞬间转移手环,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