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智能手环_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我想设计一个智能手环,因为这个手环就是部手机。
我设计的手环的开起键不是按而是轻轻摇晃一下手就开机,可以同时操控两部手机,双卡双待输入相应的密码,就能登入相应的手机,手机需要蓝牙连接,就能开起手机所有功能卸载下载不在话下,打电话智能感应,两手指放在耳边,说出你想打给谁就打给谁,唯一一个缺点是手指放耳边,像挖耳屎,不过手环还是防水的。
我设计的内部主结构是蓝牙芯片,其中小的零件会使用模防苹果手表的零件,还会使用华为,安卓……等零件,双摄像头,正面反面都有,自带高清5k摄相头。
我这个手环肯定可以卖出去,因为这个手环是橡皮筋做的,比带手机方便多了,下水拍照不用包塑料,直接拍,很适合潜水,价格应该是四千多一个。我希望这个手表能在市场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