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环的依赖_关于手环的作文400字
我打球时手上戴着两个nba球员手环。这手环对我来说就像打篮球穿球鞋一样重要,如果有时没戴手环,我的球性和球感会变得很差。
那两个手环仿佛有股神奇力量,可以使我手感变得非常好,还可以使我动作流畅。在每次体育课打篮球时,如果队友都很菜,而对方都比较厉害,这时,我只要把裤兜里的手环拿出来戴上,我的手仿佛被给予了神奇的力量,顿时动作行云流水,左冲右突,在剩下的时间里打得对手哭爹喊娘。
有时队友球技比较好时,我只需把手环左手戴一个,右手戴一个,再传球给队友,队友便接到了我的助攻,不停地得分。有一天,我没带手环,上场打球,结果总感觉缺了什么,浑身不自在被对方打得落花流水。
在手环帮助我成为了“常胜将军”后,我发现我每次打球都要依赖手环,无法自拨,越来越依赖了。每次对手厉害时,只需拿出手环戴上;每次分差比较大时,只要把手环戴在左手;队友比较厉害时,只需左手戴一个,右手戴一个。这厉害的手环啊,只要戴上,便可以打得对手落花流水、连连求饶。
这两个手环,已经成为了我的信仰。没了这两个手环,我球都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