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假期来了,我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发愁的是一个人呆在家里闷得很。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来帮忙呀!可以让机器来陪我,保护我,还能让父母省下不少力气,并让他们安心工作呢!是呀,科学家正在制造这种机器。
这机器那么好,看起来可真是父母的好帮手呢!可是,家长们还是心怀忧虑:小孩子总有一个人去玩的时候吧!总不能让他们拎着、扛着一大台机器出去玩呀!
能不能让机器缩小,变成手环那么小呢?这样一来,孩子们出去玩,只需把机器手环戴在手上就行了,不但灵巧好带,而且美观。还有,手环机器上有很多按扭:如果你想去别的地方玩,就要按蓝色按扭,手环就立刻长出了几对翅膀,带你遨游天空,带你到想去的各个地方去玩耍。如果你的棒冰、冰激凌化了,只要按下黄色按扭,就会立马弹出一个大冰箱,帮你的棒冰冰一下。如果你的橡皮找不到了,只要按下绿按扭,它就会用红外线扫描一下。假如你遇到坏人了,它就会变成一个“恶魔”伸出手,痛扁坏人来保护你……
有了神奇手环,爸爸妈妈就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