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9:57
我手上戴着一条黄金手环 ,还有着墨绿色的珠子。
近期,我们班来了一阵流行风——手环风。上课时,我戴着它;吃饭时,我戴着它;睡觉时,我也戴着它……这使很多女生都妒嫉。老师常说:“哇!这手环真漂亮。”同学更是眼红,都戴起了手环,但我觉得这里面的没有比我戴的手环漂亮。有一位同学戴了小牛手环,大家都说她太老土,太老气。
手环,它是我一周岁左右时得来的,以前手小它还有些大,现在,戴起来刚好了。这条手环是爸爸妈妈与爷爷奶奶精心为我挑选的。
考试时,它好像给我有了一种神力,每一题都很自然而然地写出答案,我戴着它可以考出高分。玩“德国心脏病”时,它也有神力,让我永远不输牌。
手环,我的宝物,我会无时无刻带着你,因为你是我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