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手环-五年级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我家门口新开了一家神秘的店。
有一天,我大胆地走进了这家店,发现里面全是发着青光的手环。
老板说:“戴上这个手环,就会变成一个完美的人。”
半信半疑的我看着手环,良久,我还是买了一个手环,戴在手上。
回到家,我开始写作业。天生脑子不好使的我,一写作业就蒙圈。今天也是一样。突然,手腕上的手环开始震动,随着震动的加强,我的脑袋就像充棉花一样胀着。手环停了,脑袋也不胀了,倒是右手不受控制地抓起笔,然后在作业本快速地写了起来。我发誓,这绝对不是真实的我在写。
分针只走了一格,我的作业上就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再仔细一看,我这个“方程式恐惧者”一下从椅子上跳到床上。妈呀,作业本上那些X和Y真的是我写的吗?不过这也好,我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作业了。我期待着明天……
第二天,袋鼠老师跳进教室,宣布了一个消息:“杨柳青(我的名字)作业优秀,全对!”然后就跳走了。大家都在鼓掌,连班长都为我鼓掌了。而我却没有特别开心,我低头默默地看着手上的手环,陷入了沉思。
几个月后的语文课上,猴子老师讲《窃读记》,提出一个问题后,我不假思索地站起来回答。可是从我嘴里冒出来的答案根本不是我自己的。猴子老师却极力表扬我:“杨柳青,没想到几个月的变化,你就……就成为了完美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