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礁石就激不起大海壮美的浪花,没有峻岭就激不起登山者昂扬的斗志;没有磨难就登不上胜利的顶峰,所以让苦难成就辉煌!
新村官日记用艰定的笔墨书写了苦难的价值,告诉我们苦难成就辉煌!
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漫长的,但不要惧怕苦难,勇往直前。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战成名。战在舞台上的她如此自信,但谁又能想她曾克服了多少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站在舞台上的她歌声如此动人,可谁又能想象她梦想被击碎时无奈的悲歌?一首《存在》唱出了她的八年追梦路,也唱出了我们内心的阵阵涟漪。她说:“苦难成就了她!”苦难是每一个成功人士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上帝给予苦难的时候请你务必相信,它在给予你遍体伤痕时,也将一份勇敢,执着的心种在了你的心里,所以无视苦难,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创造成功。
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只要无畏向前苦难也会为你喝彩!
李宗伟——世界羽毛球第一人,在无数次失败后仍能依旧傲立于赛事之巅,在无数次伤痛之后依然回到赛场享受比赛。也许这一次苦难与伤痛会永永远远成为他的无奈与伤痛,但他在苦难面前的那份不畏风,不畏雨的坚韧己能为他赢得比金牌更沉淀的书荣!也许苦难将你和成功隔得很远,但也许这就是苦难的真谛,当你跨过千山万水就定会赢得人生的水绿山蓝,当你无数次扣求成功之门,上帝也会将满满的祝福倾注于你,让苦难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