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的烦恼-小学生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转眼高,随着年岁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听着《小小少年》这首儿歌,我觉得真是唱到我的心里去了。
在班里,我的个头属于较高的,每当有人夸我个头高时,我就会感到很自豪。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个子高也是一种烦恼。
那天,陈老师来到班上抽选几个人去和胡校长合影,我认为和校长合影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谁不想去呢?当听到陈老师报到我名字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可是没过一会,汪老师走进教室对我说:“对不起,柯泽雅,你不能去了。”“为什么?”我失望地看着老师,老师温柔地说:“因为你个子太高了,拍照不协调。”“哦!”我强忍着眼泪,挤出一丝苦笑,“没事,老师,你选其他人吧!反正我不喜欢拍照。”汪老师对我笑了笑,就去找别的同学了。看着老师离开教室的背影,我心里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