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2:35
我九周岁了,身高1米40。我并不觉得自己很矮,因为班里还有好几个同学都比我矮呢!可妈妈并不这么认为,说我太矮了,还是一门心思盼我长高呢!就是因为这件事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呢!不信的话,你来看一下呗!
镜头一:您为什么还没长高?
妈妈为了让我长高,每天绞尽脑汁给我做好吃的。今天,妈妈又烧了一锅筒骨汤。一边给我盛汤,一边说:“你呀,要多喝一点有营养的筒骨汤,才能长高。”说完,妈妈给她自己也盛了一碗筒骨汤,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我看见了,疑惑地问妈妈:“妈妈,您也喝了筒骨汤,为什么还没长高呢?”妈妈听了,“扑哧”一下笑了,说:“小傻瓜,妈妈是大人了,喝再多的筒骨汤也长不高呀!”
镜头二:妈妈,我长高了吗?
妈妈为了能让我长高,让我报名参加了游泳队。
今天,我去上了游泳部训练班的第一节课。我换好衣服就进去了。进去以后,就一直在练憋气、踢腿、划手,学自由泳。足足练了两个小时,我才换了衣服,一头的湿发披散着,急忙跑到办公室,问妈妈:“妈妈,妈妈,我长高了吗?”办公室里的老师们哄堂大笑,妈妈也笑着对我说:“你真性急,才练了一次,就想长高!”
镜头三:车顶太矮,头往哪里伸呀﹗
我的身高偶像是姚明,他的身高2米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