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增高_关于身高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步入高年级以来,我的身高便被归为“小个子”一类,因为在班级里面,我实在太矮了。
长不高带给我诸多不便,被人嘲笑,玩不了一些特定项目,干不了什么事,比如跳高、跳远、打篮球,运动会也不会选我参加。有人说我与朋友们站在一起完全差一个头。这似乎让人大为苦恼,我只得想尽一切办法。天天坚持锻炼,吃钙片,喝牛奶,大人们为使我长高,算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带着我看医生,吃药,买增高的钙片等,可是,这些都无济于事。
经过一番讨论,大人们总算得出了结论:我的后劲仍在后边。
“后边?”我是懂非懂地问。“是啊,你再耐心等一等,锻炼锻炼会长高的。”奶奶故作神秘地对我说。
我不信,班上的好几个同学早成一米六大个了,我才多矮?再说,这事也不一定啊。我虽然这样想,但脑海中还是对这件事期待不已,心中一直幻想着自己长高后的样子。
在大人们的一再劝服下,我便开始了漫长的准备。我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坚持打篮球,游泳,引体向上,跳绳……当然,我也遇到过许多困难,如打篮球碰不到篮框等。可我却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半途而废坐等长高,那是不可能的。
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的增高期终于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