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_关于身高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我有心事吗?我的好好想想。不瞒你说,我还真有个心事。
我妈最近老是骂我,说我太胖、长不高。其实,我瘦瘦的,体重却有六十三斤。我每年刚好长六厘米,今年却只长了二点五厘米。我真的接受不了:做完一切得十点半,老妈说我睡太晚;不跳绳九点半就能睡,她又说我不运动,长不高。我左右为难,心中不爽。
有一次,妈妈又给我量身高。“你怎么还没长高,你打算什么时候长高?”“老妈,你昨天才跟我量过,怎么可能一下子长高?再量,我就给你量矮啦!”“我也是急嘛,跳绳跳一千个,你才跳七百,有时还不跳。”“什么?一千个?七百还不够!”我叫起来。“够什么够,昨天六十三斤,今天都六十五斤啦。”“拜托,我才刚吃完饭,昨天是刚运动完!”
怎么可以这样?我皱着眉头,心理暗暗叫苦,唉声叹气。现在的妈妈怎么都担心孩子长不高?又不是我想长高就能一下子高起来的。
这就是我的心事。我已经只有六十三斤了,又长了一厘米。不过,我希望体重不要长太多,身高多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