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身高只有一厘米-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2:07
如果有一天我的身高只有一厘米,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的生活会有什么改变?那就请你扫我的二维码加好友就可以啦。
我觉得我的身高是一厘米,所有日常生活必需品都可以节省许多,就比如说吃饭吧,一个米粒就管饱,再加一滴酸奶,就可能撑着了!我的皮卡丘玩具就能爬上去,就等于爬上喜马拉雅山一样。妈妈送我们上下学就不用和妹妹挤在一个小座位上,可让妹妹自己坐,我只在妹妹的蝴蝶结上就足够了。
如果有一天我的身高只有一厘米,还会有些坏处的。假如我想做作业,没有适合我的书桌和椅子。假如我想画画,没有适合我的笔和纸。假如我想看电视,不从沙发上掉下来,就算是不错了。还要我按遥控器呢!
不管怎样,我想尝试一下,说不定还能荣获节约能源,保护地球“绿色小卫士”荣誉称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