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来自长得高_关于身高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2:41
我长得很高,已经有一米七二左右,是全班最高的一个,在以前幼儿园时,我的身高就已经在全班称冠,我为自己的身高感到自信。
一些矮个子同学的头只能够到我腰间,连班级里第二高的小l都跟我差着半个头。
走在路上,有一些路上的大人都没我高,还有一些过往的邻居见我就问:“孩子你多高了,你几岁啊?”***妈到底给你吃些什么东西才变得那么高?”我只是笑而不语,但是有些好奇的行人见到我会窃窃私语,大概也是在议论我长得高大吧。
长得高在家里很有用,妈妈想拿一些高处放的东西,要站在在椅子上才可以够得着,而我只用踮着脚尖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东西拿下来。
长得高玩“撕名牌”时也有优势,长得高手也很长,可以容易的把手伸到“敌人”的名牌上,一把撕掉,而长得矮小的人还要费劲跳起来才能碰到我的名牌,得用尽吃奶的力气才把它撕下,长得高真是占了大便宜。
虽然我长得高很自信,但是我也很同情那些因长得矮小被嘲笑的人,知道他们渴望长高早日摆脱被人嘲笑的迫切心情,所以,我几乎从不嘲笑那些长得矮小的人。
因为我个高力壮,运动会老师会叫我参加投沙包项目,一般老师都会请那些班里高个子来参加投沙包项目,我当仁不让。
我长那么高,几乎班里每个人都羡慕我,这使我很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