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0:27
“可可!快喝牛奶,可可!你牛排吃了吗?牛排吃了能长高!可可吃水果,补充维生素。”这些话天天像苍蝇一样,萦绕在我的耳边,挥也挥不开。
电梯里的尴尬事件常常发生。“咦,小朋友,现在长高好多啊,三年级了吧?”我支支吾吾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那个……阿姨……我……已经……五,五年级了……”“啊,这样啊!”呵呵,阿姨干笑了两声。然后就是长达一万年的尴尬,我急忙低头看手中的书,来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平时总觉得自己家的电梯很快,可每当这种尴尬事件发生的时候,就觉得电梯比蜗牛还慢,这会恨不得他比光速还快。终于,电梯发出叮——的一声,我合上书,红着脸,低着头逃出了这“可怕”的电梯。
而在班级里的我,从一到五年级,一直在一二排“游荡”,当那些一米五几的高人同学和我聊天时,我常常要鼻孔朝天的仰视他们,而他们就像姚明看蚂蚁一样看我,所以我十分不愿意和这些“高人”一块聊天,这样我就觉得自己十分渺小。
老爸老妈看我总也长不高,还带我去测骨龄。“什么?一米五七?”我和妈妈吓坏了!医生安慰我们说:“没事,骨龄也不是很准的。”我和妈妈悬着的一颗心暂时放下了。老爸老妈还给我买了一大堆花花绿绿吃长高的药。瓶瓶罐罐常常看得我眼花缭乱,药丸有的苦,有的酸,没有一个好吃的,每当吞药时我都恨不得能长到一米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