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之苦_关于身高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54
“你还坐第一排呀?我都坐第五排了。”
“我一年级坐第一排,二年级坐第二排,以此类推,六年级时,坐第六排。你都五年级了,还在第一排,才一米四多,丢不丢人呀?”
“有多高了?怎么还不长呀?这得怪你爸妈,给你取了个小名叫小草。”
“现在的年代,女孩子没有一米六五的身高怎么行呢?”
……
从小到大,见到我的几乎都说我矮,那时我都上五年级了,有些陌生人还以为我才三年级呢!
虽然我也总用“高个儿跟我说话还抬不起头呢!”这句话来安慰自己,可我也不能一直这么矮呀。要不以后怎么考学校?怎么去上班?怎么出去玩儿?怎么去比赛?……还有很多很多地方都对身高有要求的。
为了长个儿,我每周都抽几天去游泳。可我就是越游越胖。体重在班里也排中上了。我妈还老打击我:“你不是要考上音吗?身高一米六起,差一点就可能进不了。”
我还打算每天坚持跳绳。一天、两天、三天,我已经跳了三千多下了。可第四天刚要动身时,有人好像掌握了我运动时间,敲起门来。我问:“是谁呀?”“我住在你家楼下的,你们家这几天是不是有人在跳绳?你能否早点运动或到户外?家里人睡得早,你这个时间跳我们没法休息了,麻烦一下,谢谢!”我尴尬地开了门,连声道歉。此后我因为时间的缘故没能坚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