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神”变成了“杀鱼恶魔”-写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13:17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来几条小鱼。
我把它们放在了小乌龟的盆里。它们都很机灵,我一下手去捉它们,它们就成群结队逃窜到小乌龟的肚皮底下去了。小乌龟似乎也很愿意充当这一角色,挥舞着“将军耙”,给鱼儿们展示着“将军甲”,仿佛说:“别怕,别怕,有危险就到我这里来躲躲就行,准保没问题!”鱼儿们就像是乌龟的孩子围着它,我看他们真像是快乐的一家。
第二天我又到阳台去看它们,我又把手指放进水里拨弄小鱼,想看场好戏。结果,出人意料,鱼儿们这次没有一条去寻求“保护神”的保护。
这是怎么回事?我仔细地看,结果我发现水里有一条还没吃完的鱼尾巴!我恍然大悟……
“保护神”就这样变成了一只“杀鱼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