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银勺子有感情_描写勺子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小时候,爷爷给我买了一把银勺子,虽然家里有大大小小的勺子,但我还是对这把银勺子有种说不出来的感情。
勺子上东一个坑,西一个坑,凹凸不平的,那是被我牙齿咬的。小时候,吃饭前咬一下,饭后又咬一下,发呆时就一直咬着不放。所以,它才坑坑洼洼的。
记得有一天,那时还没上幼儿园。晚上,我正吃着鸡腿,“嘎巴!嘎巴!”正津津有味呢,却一不留神滑了一跤,“呯”一声就爬地上了,下嘴唇被自己咬了一个大口子,鲜血顺着下巴不断地往下滴……血止住了,可痛得厉害,只能哇哇大哭,一张嘴,伤口又裂开了,血又出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嘴里多了一把银勺子,我使劲地咬,“咣当,咣当!”直到咬出酸味,渐渐地,忘了痛,又眉开眼笑了,真是神奇,它就是我的止痛药。
还记得另一天,也不知是何时何处,我不小心把银勺子掉到墙角缝里去了,开始吓了一跳,我定了定神,尝试用手把它拿出来,勺子没拿到,手夹在缝里也拿不出来了,用力拔,用力拉,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还是不行。如果不是妈妈过来帮忙,真不知道怎么办,“不要只会用手拿,要学会用工具来解决难题。”终于,当我用扫把拿出了勺子后,急忙扔下扫把,把勺子紧紧握在手里,并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粗心大意,把你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