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和筷子_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5:27
勺子和筷子本来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小主人爱用勺子,大主人爱用筷子。这下,他们闹纠纷了。
“我的本领大,小主人用我!”勺子理直气壮的说。
“哼,两个大人都用我,当然是我的本领大!”筷子毫不相让。
“我的本领大!”“我的本领大!”……他们争得面红耳赤,干脆找来锅子公公,铲子伯伯,盘子阿姨,饭勺叔叔,菜刀舅舅,电饭煲爷爷,微波炉奶奶,叉子哥哥,杯子弟弟来评理。锅子公公说:“谁的本领大,比比不就知道了。”于是勺子和筷子开始了PK大战。
第一局比喝汤。勺子信心百倍,把头伸进汤里一捞,一下就舀了满满一勺。筷子胸有成竹,把腿伸进汤里一阵乱搅,拔出腿来看时,才沾了一丁点儿。筷子沮丧极了,第一局他以惨败告终。
第二局比吃面条。勺子得意洋洋:“看我怎么连赢你两局。”他傲慢地把头伸进面里,一挑,没想到,头上的面“吱溜”又滑下去了。气急败坏的他又试了一次,还是一样一根面条都没挑到。这下,勺子愣住了。筷子手舞足蹈,把腿伸进面里,一下就稳稳地夹出许多面来。勺子只能甘拜下风。1:1勺子和筷子打成平手。
锅子公公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更好地为主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