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06:17
有许多人都在学校吃饭,在学校吃饭一定要盛饭。我们班盛饭的是我们班主任,我们班主任长得十分高大,是一名男老师,虽然他那高大的身体已经告诉大家,他十分有力气,可是为什么老师一到打饭的时候手就会软呢?
比如有一次我们吃的是丸子,本来有八九个丸子,但是经过老师的疯狂抖擞,已经剩下了,很少的几个。最不好受的是吃土豆炖鸡肉的时候,一分钟前一大勺鸡肉,感觉满满的幸福感。单一分钟后,勺子里只剩下一两块小小的鸡肉。
后来我自己打了一次饭。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果打饭打的时间长了,胳膊会十分酸痛,所以才会走勺子,已经困扰我一年的问题,终于迎面而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