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说过,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辛德瑞拉其实就是灰姑娘,那个受尽继母和姐姐嘲笑,欺凌,睡在炉火旁边沾满灰烬的灰姑娘。
你知道么,其实灰姑娘曾今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和爱他的爸爸妈妈,她相信每个小动物都可以听懂人类说话,她也相信每个女生都有她的守护精灵,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但是至少她和妈妈相信。他父亲,每次外出都会给他带回最动人的故事,也许朴素但是珍贵。这就是她幸福的家。
但是,偏偏天就不随如你愿,噩耗还是降临了,灰姑娘的妈妈生病了,临走前,妈妈对她说,你有其他人所没有的最珍贵的东西,你小拇指甲上的善良远比其他人所有的内心的全部善良多的多。你要记住,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送走妈妈,灰姑娘的确这样做了,在爸爸小心的提出迎娶后母,她没有拒绝,为了爸爸的幸福,她忍着伤痛答应了。爸爸出门赚钱时,她期盼的只是划过父亲身上的第一支树枝。夫妻走后,继母开始了试探性的打击,把灰姑娘赶到了阁楼居住,这时灰姑娘还是快乐的,这里可以逃避姐姐的吵闹,继母的脸色,还有她的老鼠朋友。但是父亲外出离世的消息还是突破了她的最后底线。
更新时间:2024-05-10 06:33
我曾养过不少狗,但这些狗要么是送人了,要么是跑走了,养狗让我遗憾的事真不少。在这一些狗中,我想我对不起的就是一只叫瑞拉的小狗了。
瑞拉是一只黑白相间的中华田园犬,说白了,就是一只土狗,虽然品种不咋的,但它却十分聪明。就是这只名叫瑞拉的土狗陪着我度过了二年级的时光。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我妈突然对我说要把瑞拉送走,说什么会影响学习,怕我玩物丧志,还说夏天狗容易得狂犬病这一类的话,这还没关系,其实我当时只要努力反驳就行了,可我那时竟然没有坚决反对,而是莫名其妙地同意了,过了几年后,我再想起妈妈说的话,却发现她的话漏洞百出。
哎,如果我当初没有同意把瑞拉送走,也许现在,瑞拉也不会落下个生死不明的下场。
我真的好后悔,现在在路边若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土狗,我都会上去仔细判断它是不是瑞拉,因为我太希望瑞拉还活着,还可以回到我身边。
经过送走瑞拉这件事后,我认为我自己可能是不适合养狗了,因为我每一次养狗都不能把狗养到老死,总是莫名的就失去联系了。
亲爱的瑞拉,我真的好想你,也许你已经老死了,也许你还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我真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