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瑞拉-童话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2:47
王子带着灰姑娘回到了王宫,给了她王宫里最大的房间。“哇!好大,好漂亮呀!”灰姑娘高兴地叫起来。王子叫来一百个仆人,让他们好好去布置婚礼。这时,王子突然想起一件事——他美丽的新娘没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王子给新娘取名叫辛德瑞拉。
盛大的婚礼即将举行,瑞拉想邀请她的姐姐们也来参加婚礼,就给她们写了一封信。姐姐们很快就收到了信。她们打开信封,抽出信纸一看,气急败坏地喊道:“这个灰姑娘,明明就是在炫耀!我们才不去呢!”“没错!”她们谁也没有去参加瑞拉的婚礼。
自从瑞拉结婚以后,她的两个坏姐姐就一心想杀掉她。终于,机会来了。有一天,王宫有一个下午茶会,瑞拉又邀请她的姐姐们来参加。这次,她们一口答应了,还忙着梳妆打扮起来。打扮好了,她们偷偷地带着一把水果刀上了马车。
到了王宫,姐姐们找到了灰姑娘,拉着灰姑娘的手,假装亲热地聊天。灰姑娘兴奋极了,她哪里想到会有危险降临。两个姐姐趁仆人出去的时候,用水果刀把灰姑娘杀死了。这一切刚好被推门进来的仆人看见了,仆人尖叫着跑去告诉了王子。
王子推开门时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两个心肠恶毒的姐姐。“快抓住这两个坏女人!”士兵冲上去,一下子就抓住了两个想逃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