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瑞拉_关于小狗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我读二年级时,曾养过一只黑白色的小土狗,它叫瑞拉,很可爱、淘气,总是围着我跳呀跳,常向我撒娇,我特别喜欢它。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妈妈把它送去乡下,几经转手,我看不到它了,只听说它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一个远方亲戚的厂里看门。
而现在,每当我想起它时便禁不住落下眼泪。回忆当年那只活蹦乱跳的小东西,而我却因为年龄的原因,无法对它负责到底,这常常使我难受。我好希望它能回到我身边,陪我渡过每一天啊!也许,这种剪不断的思念正是所谓的感情吧。
瑞拉成了我内心的软处,每当想起它,常常令我难以自拨,陷入深深的、失去心爱东西的悲伤中。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就像一根无形的线牵制着我。我想,忘记瑞拉也许是最好的方法,忘记它,然后再养一只新狗,把瑞拉埋在记忆的深处,这应该是摆脱对瑞拉的思念和愧疚的最好的办法。我要从思念中走出,不让自己再一次次因为思念而自责。
所以,我要忘记瑞拉,忘记这只曾经给我无限乐趣的、可爱的小狗,愿它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