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仙蒂瑞拉过的一天-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7:41
“CathyCathy,起床啦!我们一起去秘密花园共用下午茶吧!”我睁开了眼对她从上打量到下,才发现她是仙蒂!“嗯,怎么了?你不愿意吗?”
“那倒没有,我们快点走吧!”我满眼放光的看着她。
“No!你现在没有一点淑女的样,还是让仙女酵母来帮你吧!”
“咻!”的一声从仙蒂的指尖出现了银闪闪的光,把酵母变了出来。她先是怒气冲冲的看着仙蒂:“仙蒂!请不要打扰人家的美容觉!”可她又看到我转了过来,摇了摇头,再转回去的时候变成了温柔的酵母!她为我变成了一件礼服。这件礼服可不一般,只要我走一步就会有一道亮闪闪的光,在我的脚步走过的路上留下。
我们坐着南瓜车来到了秘密花园。秘密花园里有许多花,有普通的,也有在现实世界见不到的,我和她走进了一个布满花的隧道。我喜欢这里的花,仙蒂瑞拉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就用魔力给我吸了几朵,做成了花环说:“这就是给你当伴手礼吧!”我戴了上去,整个人都变成了“花”,我们走到了花园里的中心,在中心有一张花桌,上面有许许多多好吃的东西……我们一边吃着一边聊天。
“快起床啦!你要迟到了!”
“啊!我不是在和仙蒂在秘密花园里品用下午茶吗?”
“什么下午茶啊!赶紧起床吧!”妈妈的声音传了过来。
“哦……”
原来我是在做梦呀!这个梦给我的感觉挺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