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和热情_写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拒绝:她是一个姐姐,她有着一个乌黑乌黑的爆炸头,那爆炸头知己得比世界上最乱的头发还乱。她穿着一件非常丑的黑衣服,上面大,下面小。我走过去问她问题,我刚要问她时,她就对着我大叫:“走开!别在我这里吵,快快给我走开!”她那态度也太不尊重人了吧!然后我又走过去,向她说:“姐姐,我想问您几个问题可以吗……”“不行!走开。”我还没说完她就大叫起来,她脸变得可太快了!一有客人来买东西,她就变成了一个笑盈盈的姐姐,可是她一见到我们小记者时,她就马上变得比张飞还凶,她一说话,声音立即变得高八度,好真凶啊!
热情:她是一位阿姨,她的名字叫叶小玲,她穿着一身漂漂亮亮的衣服,她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一个像草莓一样大的鼻子。她见到我们小记者走过来,就热情的问:“小朋友,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我向她说:“我们是金钥匙小记者,想问您几个问题,可以吗?”我向阿姨提出了几个问题,啊姨非常热情地一一回答了我题的问题。刚开始,阿姨说话的时候,非常不好意思,后来慢慢地和我们这些小记者聊开了,一会儿就很熟悉了,我们还成为了好朋友呢!
你看这位阿姨真热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