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的竹子-写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1:35
竹子很常见,一般在深山就可以找到。竹子虽然不起眼,但它的品质足以令人敬佩。竹子坚韧挺拔,不惧风雨。无论天气如何恶劣也能坚强挺过去。竹子也很有用,剃下来的条条,可以编织成一些家具,它也能忍受过去,这也是竹子的品质。它帮到了许多的人,自己却体无完肤。
在生活中,有许多具有竹子这种品质的人们。他们像这青色的竹子。
志愿者,默默帮助着人们,他们也好似一株株青色的竹子。他们帮人们清理了垃圾,为人们带来一份干净的地面。虽然他们不是清洁工,但热心帮助着人们,如同舍身为公的竹子,自己劳累,但还是愿意帮助人们。他们可真像竹子,具有竹子舍己为人的品质!这可爱的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