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1:31
窗外下起了大雨。小红生病了,一个人躺在床上了。望着窗外的雨小红心里想:“要是能和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上学多好啊!”
突然,门开了,一群小伙伴走了进来。有明明,东东和丽丽,他们都给小红带来了礼物。
明明带来了一本书,他对小红说:“这是你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书,送给你。”
丽丽带来了美味可口的水果,她对小红说:“小红,多吃点水果,病才好的快。”
东东微笑着说:“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去玩吧!”
小红很高兴也很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看望我,你们真是我的好伙伴,有你们陪我,我的病很快就会好的。等我病好了,我们就一起去玩。"
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