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福利院-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在夏日炎炎,我们带着一把激情的火焰来到福利院表演慰问,孤寡老人。
我们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奔出家门,冲向社会福利院。可我们到达时,却被保安拦住了,大家在外面,真是蠢蠢欲动。后来,妞妈跟保安解释清楚了我们今天是来慰问的,大门才缓缓打开。一个个欢呼雀跃,昂首挺胸地走进福利院。“哇,这里的空气好新鲜呀!景色好美啊!”我不禁赞叹道。同学们在这里面追赶打闹,玩得不亦乐乎。
接着妞妈把我们带到了表演地方,我们井井有条,浩浩荡荡,手舞足蹈地进入道德礼堂。二妞清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推动了我们的第一个节目,爷爷奶奶们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掌声如雷。
然后,我们和爷爷奶奶们做家热身游戏。妞妈用“千里眼”看见了一位老奶奶举起手来,由她来比划,我们来猜的游戏。老奶奶有点害羞,不好意思上台,然后我们用掌声鼓励奶奶上台。妞妈告诉了奶奶游戏的规则。奶奶双手合在一起一猜肯定就是两个字的,要么就是春节……我心里暗想着。咦?怎么回事儿?还有大字开头的,我心中疑惑不解。接着奶奶又比划一个圆,我快速的反应了过来,回答道:“中秋节。”奶奶竖起了大拇指:“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