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福利院-日记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快乐的事,也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因为我要去社会福利院慰问活动,你们好不好奇,我们是如何陪伴爷爷奶奶们呢?
清早被一阵闹铃叫醒,连忙洗漱完毕,冲出家门,奔向福利院。此时,已经有三五街群的同学们在嬉戏,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其中。所有人员到齐后,我们浩浩荡荡地排好队伍进入福利院的道德礼堂,进行今日的文艺慰问。
主持人落落大方地拉开序幕。一位小女孩穿着一身雪白的公主裙,拿着话筒,清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清脆的歌声如黄鹂一般灵动。小小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她的领唱之后,我们全体同学高声歌唱起来,台下也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觉得最好玩的是“你比划我来猜”游戏。因为老奶奶散开一块一个个传统节日,奶奶很用心写出给我们看,可我们怎么都回答不了,她手舞足蹈地表演,在我们的苦思冥想后,终于答对了。奶奶毫不吝啬地表扬道:“真棒!回答正确。”
我们的节目丰富多彩,优雅的巴乌声声让人陶醉其中,婀娜多姿的舞蹈让人目不转睛,铿锵有力地朗诵等等。福利院笑声连天。 快乐与幸福洋溢着在每一张脸上。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离别总是不舍的,我们挥手道别。
这就是我们难忘有意义的暑假“情暖福利院”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