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辈当自强,我们是民族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
记得今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的集体献词,让我热血沸腾,被誓言中蕴含的赤城、坚定、希望与信念所打动,更加坚定了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力量和信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父母和老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父亲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记得在我上小学阶段,父亲跟我说,大学那时他就成为了一名党员,虽然那时的我对党员是一个什么身份全然不知,但朦胧中有一种崇拜感。
今年暑假,有幸在家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们的龙池抗日殉国烈士祠,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程参加了一次红色教育。边参观、边听讲、边领会、边思考,闭上双眼,仿佛又回到了战争岁月,枪林弹雨,无数英雄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此时此刻,我深知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知不觉在心灵深处产生了震动。实地参观学习和聆听革命故事,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可谓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红色之行、感动之行、收获之行,我暗下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会更加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