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诚挚的歉意-初一随笔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我是一个在同学中爱面子,不肯轻易承认错误的人,然而,今天我想把我埋藏了很久很久的对不起说出来,对我的小学同学王一帆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
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班里转来了一个同学,叫王一帆;她很快就融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人际关系很好;没过多久,我们俩竟然同时遭殃碰上了骨折。这一段的升旗仪式和课间操我们都呆在教室中聊天,虽然她是女生,但是我们还是很聊得来,我为我又有了一份新的友谊而庆幸。
有一天,她的一个要好的朋友见到了我,说:王一帆喜欢你!她亲自告诉我的!我顿时打了一个冷战,其实我在暗地里已经看好一个女生,想:再和她说话恐怕不好。于是我看见了她就当作什么都没有,一开始她还和我打招呼,但后来我们就像平常同学一样了。我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这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简单!
当时我有三个朋友,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好的像一家人,但王一帆好像私下里得罪过他们,于是他们就把王一帆当做仇人似地不理不睬,有时还刁难她。
在这种环境下,我因为一时冲动,被义气蒙蔽了双眼,开始越来越讨厌王一帆,好像是无法原谅她似地,经常把她的错误化大,不知不觉中伤害了她的自尊心,但是我毫无察觉。
渐渐的,我到了该毕业的时候,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僵,她一见我就把头扭过去,好像非常讨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