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我爸爸妈妈特坏,每次出去吃饭,总说我的不好,这里没这个姐姐好、那里没那个哥哥好。每次都要把我说得受不了下了餐桌,他们才会停。
别人家长往往都说自己孩子哪里好哪里好的,我妈也说:“真不错!”
老妈脸一阴,我知道她又要说我的坏话了,我死命地把她拉到一旁,对她说:“你能不能不要说我了,每次你都说我的坏话,从来没说过我的好话,每次都要把我说得受不了,你才会停。请问你是存心的,还是故意的?你在家时说,真的很爱我,可你一出家门在外面你就尽情得说我的坏话,你到底想我啥样啊!啊?”“可你这些错误本来就很明显,我不说她们也知道啊。”我妈又来了。
“那不更好啊,她们知道你就不用说了吗。”妈妈被我说得哑口无言,我又说:“小孩子也有自己的自尊,又不是你的提线木偶,你想把它当啥就当啥吗?”
如果老妈永远都这样,我都想永远不与她一起出门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