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王老师之批判_小学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15:28
可能有许多人在写老师时,都会写这个老师怎么怎么好。可我今天却要和你们讨论王老师是如何批评我们的。
批判其实并非骂你,而是爱你。因为骂你其实是想让你用心发现自己的不足,早日改掉种种毛病。所以我这里要感谢王老师批评我。
也许,很多人听惯了家里爸爸妈妈好听的话,对老师的批评可能觉得无所谓。可我每次都得虚心听老师对我的批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觉得老师批判你,那是因为老师还管你,如果你犯了错误,可老师却对你不理不问,这说明老师对你已经放弃了。所以我虚心听老师对我的批判,是为了发愤图强,免得让老师放弃我。所以我要感谢王老师批评我。
批判并非刻意地找你的茬儿,甚至我认为,老师是刻意地关心你。如果,有一个人从来没有被批判过,那他(她)一定成不了大器。批判其实根本上是一种关心,所以我要感谢王老师批评我。
人如同一棵小树,老师教育你,如同用水滋润你。老师关爱你,如同阳光照耀你。老师批判你,如同一把剪枝刀,剪去了你长歪了的树枝。所以,我要感谢王老师批评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批判你,并非是一件坏事,请你们一定要虚心听老师批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