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早晨,我被一滴水打醒,我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发现四周都是一棵棵“巨大”的四叶草,而我躺在一片绿色的树叶里。
我急忙看看身上,发现我有六条黑黑的触手,头上顶着两根黑黝黝的触须,背上背着一个鲜红的“壳”,“壳”上有七颗醒目的小黑点儿,“壳”的下面还藏着一对透明的翅膀我竟变成了一只瓢虫!
我尝试让背上的壳张开,用那对透明的翅膀飞起来,但立马掉下来了,我不甘心,作为一只瓢虫,怎么能飞不来?于是我又飞了一次,又掉了下来……经过多次尝试,我终于飞出了四叶草堆!
刚从四叶草堆的黑暗里走出来,太阳光晃的我睁不开眼。过了一会儿,我的眼睛适应了,我睁开眼,发现外面的世界是那么可爱大树用它那一堆生机勃勃的叶子遮掩着苍天,小鸟在枝头婉转地歌唱,小鱼儿在池塘里欢快地游着,一切看起来是那么自由。
忽然,我听到一声呼救:“救命!”我忙往下一看,发现是一只蚂蚁被压在玻璃瓶下了,我急忙去拉它,不一会儿,就将它拉出来了。“谢谢你!”那只蚂蚁道谢道:“我以为会没有虫来救我呢。对了,为了感谢你对我的救命之恩,我请你吃我们的食物!”正巧,我也饿了。我跟着它来到它所指的地方,原来他们正在搬方糖,我拿了方糖的一点碎渣尝了尝,还不错。后来,我听说我救的那只蚂蚁叫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