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的自诉_动物的说明文作文250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七星瓢虫。我的英文名字叫“ladybird”。
我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外套的两侧各有3个黑点,接合处前方有一个更大的黑点,翅鞘呈红色。别小看我的这一件红色外套,它能使我的自卫能力大大增强。虽然我的体积只有豌豆大小,但因为我的红色外套,我的敌人都对我无可奈何。
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因此,你们给了我许多名称:金龟、新媳妇、花大姐等等。我国是世界上瓢虫种类最多的国家——多达690种。我们分布很广,专门为你们除害虫,一般生活在东北、华北、华中、西北、华东和西南等地区。我经常在棉花地里吃棉蚜;小麦地里吃麦蚜;玉米地里吃玉米蚜……不过,我最爱吃的农业害虫是:红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