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是一只小瓢虫_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要要,回家写作业了!”
妈妈又在那唠叨,可我在院子里玩得好好的,一点儿也不想写作业。
“快点回家写作业啦!”妈妈口气似乎凶了一些。
我多么希望变成一只小瓢虫,没有人会发现我正躺在一棵长满棉花的棉花树上。我心里想着,就觉得背上闷闷的,回头一看,发现世界变大了,呀!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瓢虫!
你猜我背上的星点是长什么样的?圆形不对,三角形不对。——对了,五角星!
我变成了一只长满五角星星点的瓢虫。你猜我会做什么?我会飞到一片玫瑰花丛中,闻着沁人心脾的香味,我用花瓣做成吊床,躺在上面,等待蚜虫的到来,享受美味,饱餐一顿。
我会请小蚂蚱、小蚂蚁、小甲虫、小螳螂、小蝴蝶、小蜜蜂一起来参加我的玫瑰花派对,让他们来享受玫瑰花瓣吊床,享用甘甜的露水,唱着欢快的曲儿。跳着轻盈的舞蹈,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参加哦!
你要怎么上来呢?没关系,你可以乘着我的藤梯上来, 见到我的时候,我会用我的手拉你一把,把你扶上来。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阵婉转地歌声,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往旁边一看,原来是我的妈妈。
“你好”,妈妈向我打了声招呼,我可以参加你的玫瑰花派对吗?”他不知道我变成了小瓢虫。我有点兴奋,又有点失落。小蚱蜢给妈妈搬了一个玫瑰花凳子,让妈妈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