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瓢虫历险记-关于瓢虫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这一天,晴空万里,瓢虫妈妈和瓢虫爸爸都出去找食物了,只留下小瓢虫一人待在家里,好无聊啊!真想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找食物,可是小瓢虫太小了,还不能到外面去玩耍,它只能来到窗口看看窗外、吹吹风。这时窗口吹来了一阵大风,小瓢虫被吹出了屋外,还被吹晕了过去。
它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连忙抬头向四周观望,天哪!它看到了什么,它看到了一条巨大的毛毛虫向它爬过来“啊!毛……毛毛虫”,小瓢虫吓得慌忙挥动它的小翅膀,但是它还太小,刚飞起来一点点就掉了下去“啊!救命!”,它竟掉进了垃圾堆里,周围一片漆黑,完了完了,难道我要被活埋在这里了吗?它好想爸爸、妈妈,越想越伤心,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向下掉。忽然,它发现头上的垃圾似乎被扫掉了一些,看到了亮光,啊!有救了!小瓢虫心里想,当扫帚再次扫来的时候,它努力地抓住扫帚丝,被带出了垃圾堆,它兴奋地大叫:“万岁!万岁……”可还没来得及高兴,它又傻眼了,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草地,完了,我要怎么回家呀!这时它好像听到了爸爸、妈妈在喊它,小瓢虫寻着声音的方向望过去,它正看到爸爸、妈妈朝它飞过来,它连忙兴奋地大叫:“爸爸、妈妈,我在这里!”终于,小蚂蚁可以回家了。
经过这次意外的历险,小瓢虫变得更加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