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喜欢小动物的小女孩。有着奇思妙想的我,竟变成了一只小小的瓢虫……
4月13日天气:晴
今天,妈妈还是去卡拉OK唱歌了,只剩我自己在家了。我好孤独哟。我便“离家出去”,出去寻找伙伴了。因为我太小了,还不会飞,所以幼小无助的我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地走。我第一个遇到的人是漂亮的棉花姐姐。“棉花姐姐,你好,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棉花姐姐骄傲地对我说:“哼,就你,也配做我的朋友?你还是回你自己的小木屋去吧!”面对棉花姐姐这轻蔑的口气,我只能沮丧地回家看TV了。
4月14日天气:小雨
今天本是我的生日,妈妈早已给我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可上天演奏的“雨滴奏鸣曲”,却使我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窗前的小花也没有任何精神。我嘟着小嘴,不高兴的唱着“生日歌”。吃了一小块蛋糕后,我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