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在一夜之间,我变成了一只瓢虫,我看到的世界都变了,以前的小花小草都变成了森林,一支笔变成了一座巨大的独木桥。
这天,我正在石头上晒太阳,突然,有一只小蝴蝶向我飞了过来“以前怎么没见过你?你是新来的吧?小蝴蝶问道。”我连忙说:“是的,是的!”,然后他主动邀请我去看看他的家,我跟着他一路跑向前。“哇!你的家好大啊!”我喊道,接着他的兄弟姐妹们都接连赶来,他们都十分热情地邀请我去她家里坐一坐,接着他们又请我喝花蜜,我们聊得非常开心,就这样,我和小蝴蝶一家都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我和小蝴蝶告了别后,继续欢快地向前走去。忽然,天上有几滴雨掉了下来,我瞬间慌了,对于现在的我一滴雨仿佛是一颗巨大的水炮弹,我立刻四处躲藏,想找一些可以避雨的东西,可是我却怎么都找不到,我跑了好久,终于在远处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树洞,我赶忙跑过去,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树洞里,发现树洞里不仅有我的同类还有其他的小昆虫,有蚯蚓先生,蚂蚁小姐等等,能看出它们也是来这里避雨的。过了好久,外面的雨依然下个不停,“估计这雨一时半会听不了啦!”一位蚂蚁小姐说道。接着,我就在树洞里休息了一会儿,顺便补充一下体力,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等我再次醒来,树洞里已经没有一只小昆虫了,此时的天空也是晴空万里,我走出树洞,大口的呼吸着雨水和泥土混合在一起的芳香,不经意感叹起来:“这种生活简直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