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捐肾救父书写感恩篇章》有感_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今天,我读了一篇短文,题目为《捐肾救父书写感恩篇章》,讲述了一个女孩为了父亲捐出了自己的肾脏,用一片孝心写下对父母、对生活的感恩之情。这篇文章篇幅不长,大概400多字,但它却深深颤动了我的心灵。这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决心啊!我知道: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切,他们从不奢望从子女这里获得什么,只是希望我们健康成长,快乐幸福,这是多么小的心愿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写尽了所有父母的期望。
在生活中,父母总是为我们奔波,他们不觉得辛苦,他们只要我们幸福就满足了。上帝给了父母一个孩子,也同时给了父母沉重的负担。从子女嗷嗷待哺地落生,到长成一位秀气的少年。父母赋予我们太多的爱,他们给了子女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的美好;他们给了子女一对耳朵,让我们聆听大自然的交响曲;他们给了子女一双脚,让我们去走遍壮丽山河……他们给予我们了那么多,我们回报了他们什么?我们已过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父母像旋转不停的陀螺,掀起爱的风浪,筑起了爱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