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红日映红了天际,七月的大地一片欢腾。在七月的日历上,我用鲜艳的红笔圈出了“七月一日”。在七月的微风中,我用轻柔的声音诉说着“七月一日”。啊!党啊党,您是否还记得自己的生日!
啊!党啊党,为了您的清白,多少英雄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江竹筠,一位铁骨铮铮的女中豪杰。她作为一个光荣的共产党员,面对着敌人的严刑逼供,面无惧色,丝毫没有透露党的任何消息。每当这位女英雄从死亡的边缘醒来时,就如同一只从熊熊烈火获得重生的火凤凰一般,她微笑着,仿佛那监狱成为了她战斗的战场,那苦难成为了她生命的赞歌。当被要求用自白书换取自由时,她毅然拒绝。哦!她的自白书,早已写好了。哦!她的自白书,用生命谱写成的一曲轰轰烈烈的写满对党的忠诚的自白书!哦,坚强不屈的江竹筠,坚忍不拔的江竹筠,无所畏惧的江竹筠,用生命谱写感人的、一个共产党员的自由!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余观夫中国盛壮,衔诸国,汇万力,齐发展,自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中国人民携手并进,在领路人的带领下开创了一个个辉煌,不禁让我为之自豪感慨。
在我看来,中国一次次的进步并非偶然,也并非走运,而是实力与自信所致,那么实力与自信来源于何处?我认为是中国人民团体的力量、团体的智慧汇聚起了实力,中国优秀领导者的正确带领增强了国人自信,一个国家要富强这两个因素缺一不可。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是进步的关键因素。君可见中国女足创下一个个辉煌,引国人赞叹,她们团结一心,共面困难。君可见中国宏伟的工程——长城,是聚万人之力创造的奇迹。君可见腾讯事业蓬勃发展,是凝数人的智慧共同发展的事业。中国共产党齐心协力,一同对抗敌人,才取得了抗战的胜利。团队的力量是不容置疑的,一个集体,一个社会,甚至一个国家都是如此。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人与人之间,物与物之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很多事情是个人无法负荷的,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不正是这个道理吗?当每个人的劲儿都往一个地方使,还怕什么办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