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星空_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有多久,不再仰望星空了呢?
或许我们正为月圆月缺,月有月无而伤怀,却忘了头顶上还有一片星空。
就这样淡忘了。不可言喻的光芒沉入记忆,思维的手再不去抚摸那神奇的图案,梦幻与遐想走向遥远。我们远离了星空,星空却依然守候在头顶。
于是蓦然抬头,目光巧遇了千万只祈盼的眼睛。
空中突然传来召唤的号角,撞击着耳膜,撞击着心灵。那是星空发出的信号,是一种微妙的默契,它拉住匆忙的心,止住匆忙的步,拨开我们眼前的愁云,教思想去聆听。
在头顶,在耳边,在心中,有一个细小轻柔的声音,听吧,那是星星的梦呓。
面对星空,我们是透明的,梦想、忧伤、秘密可以一并交与星空,没有拒绝,只有包容。
星空的美只有一点点,淡而质朴,从不耀眼,从不夺目。流星太美就成了流俗,星空太灿烂就成了普通的霓虹。
体验站在星空下,体验远离喧哗的宁静,仿佛耳畔传来外太空的天籁,仿佛身旁淌过一泓清泉,把心灵冲洗干净。
所以,请抬起头,怀揣一颗虔诚的心,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