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的旋律,淡淡清清,站在迷离冷清的庭院,半盏清辉,风起时候跌落的凡尘,销魂蚀骨之梦,篱落于夜天,一缕缕柳漫如诗的在前尘旧世里梦里吟唱,所有风情,只留下那一分分怅惋和悲凉,若能重温你绽开的笑颜,决堤的洪流顷刻盈满于胸怀,慕静澜香的年华,怀揣一曲委婉着的柔情。
韶华易逝,流光最把人抛老,冰封的回忆光晕渐开了岁月扉页,夜阑窗外声,烛影照梦魂。半生飘零,于回忆中尽付一壶浊酒,饮尽这风花雪月,不禁潸然泪下,路过这伤情的彼岸,唏嘘的疼痛游离于寂寞的夜空。
天涯渐远,朝云暮雨,浮云一别千山过,在相遇的时候彼此于一个心领神会的微笑,多么难盼。无论爱于不爱,也许分开和相遇本来就是一场故事,也许你我就如同笔直的平行线,饱蘸苦涩会意的凝望,在转身那一刻,偷偷擦干眼角的泪水。
醉卧红尘,写尽忧伤墨已凉,风声彷徨扬起流年的怅然,拉长心碎的身影,真的好令人心疼,说好了的。不在躲在角落里哭泣的,可是过往的故事,谁能逃脱掉回忆的国度,那缅怀的执着了?抱膝而歌的忧伤,纵是千万种风情,良辰美景,又该与何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