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之画鸡年画-寒假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0:53
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画鸡年画”真难啊!
第一次,我想了想,开始动笔,画到一半的时候,我停住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这幅画。“哎?”这个公鸡怎么看上去就像是一只母鸡呢?我又仔细地观察了一下,我居然在这只不公不母的鸡下画了一个巢和两个大大的鸡蛋。
第二次,是在晚上的时候。我把上次的“丑画”扔了,就再拿出一张白纸,重新画。为了凸显这是只公鸡,我准备画一个公鸡打鸣的情景。我不假思索,立刻画了起来,每一笔都画得仔仔细细,可是结果却弄巧成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因为是晚上,我看了一眼窗外的天空,居然顺手把太阳画成了月亮。“哎!又得重画了。”
第三次,我已经不想画了,幸好妈妈给我出了一个主意,“儿子要不从网络上找一幅画,照着画,画下来。”我从电脑上找了一个好图片,对着画了下来。时间渐渐地过去了,我也终于画好了,第三幅画终于全部画对了,我觉得对我来说已经是幅好作品了!虽然画得有点难看,但是我也心满意足了!
哎!这个鸡年画的作业真困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