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画鸡-记叙作文500字 ‍‍
更新时间:2023-02-03 16:05
2017年是鸡年,今年对我们家来说很特别,因为今年是妈妈的本命年。爸爸给妈妈买了一只金光闪闪的小胖鸡,超级萌萌哒,祝愿妈妈在鸡年获得更多幸福快乐。外婆送给妈妈的是一条红色的羊绒围巾,上面布满了格子花纹,围上去就像一朵朵红色的玫瑰,好看极了。外婆告诉我,过本命年要用红色的东西,这样才能平平安安呢!
那我送给妈妈什么呢?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给妈妈画一只超级漂亮的鸡吧。我先画了一个圆圆的脑袋,一个尖尖的小嘴巴,然后再画上了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双眼睛的睫毛长长的,扑闪扑闪的,一看就像我妈妈的眼睛,迷死人呢!我还在眼睛下面画上了两朵红红的腮红,接着我又开始画鸡冠了,我用最最鲜艳的红色来画,远远看去就像带了一顶红帽子,可引人注目了。
最难画的是尾巴和翅膀了,我想用彩虹的颜色来画,而且是渐变的。我用鲜艳的红色打底,依次在上面画上橙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好多好多美丽的颜色汇聚在一起,把这只鸡打扮得绚丽多彩,就像我美丽的妈妈一样。
最后我把自己画的这只鸡取了一个名字,叫“安康鸡”,我想让我的妈妈2017年能平安,健康。我高兴地把这只“安康鸡”送到了妈妈手里,她开心地表扬了我,说:“谢谢你送我的安康鸡,其实你就是妈妈的幸运鸡宝宝”。我这才明白,原来对妈妈来说,我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我爱你,我美丽的鸡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