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内疚-记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啊!”一阵阵呻吟从小草地那儿传来,只见娄潇像一只泄了气的球瘫坐在地上,我在一旁内疚的站着。
最近班里男生掀起了“踢球热潮”,几乎每天中午都去小草地挥洒汗水,我也不例外,我走去小草地,已经有好多人踢了起来,我也参与了进去。我发了疯似的追着纸球,让汗水浸透头发。球在草地上一会儿划出弧线,一会儿直线飞滚。
我和娄潇正争着球,我侧过身子来,左脚探出,向球横扫。没想到娄潇直接探出,我的脚就扫到了他的脚踝上,球没踢到,脚也是火辣辣的痛。娄潇坐在地上,捂着脚踝,小心地抚摸。他的脚踝上,看上去已经红了,还有肿起的迹象。我过去,想拉他起来,可我就再将他拉起之时,娄潇又坐在了地上。我的心揪得更紧了:娄潇没事吧?我不会把他踢伤了呀?……无数顾虑从我心底涌出。
下午作文课时,看见他一瘸一拐地走进教室,我的创伤又裂开了,十分后悔和内疚。对他的打招呼没有理睬,这让他诧异了一下,但他却没像没事儿人一样与往常一样,可这并不能瞒得过去。他婆婆走了进来,跟林老师请假,看着她婆婆的心疼,我的内疚又深了几分。
第二天我带了罐维c想表达歉意。但得知他软组织挫伤时,他也并没有讨厌我,反而来安慰我。我又痛了起来,如果这件事没有发生该多好啊!
虽然这件事也盖上了时间的纱布,但想起这件事我就十分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