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内疚的事情_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在我心中始终有一件事情不能忘怀,每每想起这件事情,心中都不禁泛起丝丝内疚感。
记得我六岁的那年年初,整个寒假我住在姥爷家里。因为临近新年,所以我和姥爷一起准备了很多的年货。2月6日那天我虽然知道离新年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我还是闹着姥爷带我出去买对联。妈妈听道后和颜悦色的对我说:“今天天气冷,路又滑,别去买了,等这周末妈妈休息的时候带你去大福源买吧。”我心中很不高兴,却又不敢反驳妈妈,就用眼睛看姥爷,姥爷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冲这我狡诈的挤挤眼睛,对妈妈说道:“不出去,不出去。”妈妈吃过早餐后就匆匆上班去了。姥爷看到妈妈走了,就对我说道:“走,宝贝,咱们买对联去!”我又是高兴又是担心,不知道是走还是拒绝。姥爷看穿了我的心思说:“咱们买回对联之后藏起来,不让***妈知道不就行了。”“恩!这太好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急忙穿上衣服与姥爷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