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内疚的一件事_小学记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每当我想到那件事,内心很不是滋味,深感内疚。
那是前年暑假的一天,我全家去重庆市的渝北区玩,我们开车前往一个名家新光天地的娱乐场所,这里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星耀传奇”。我买了币,便走向一个感觉还是很新的游戏机,一切准备就绪,就在我马上要投币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跟我年龄差不多的男孩,他争着也要在这台游戏机上玩。他说那个机器他玩过,可以双人,我同意了,我们一人出一半的币就玩了。玩了几局,我觉得双人不太好玩,正想要求他找另外的机子玩,不料他说热情地问我道:“你叫什么名字?从哪里来的?多少岁了?”
看着他很友善的样子,我便一五一十认真地回答了他:“我叫戴高乐,来自万州,今年8岁了。”男孩“哦哦”了两声,我想了一会儿,心里憋屈得慌,还是硬着头皮吐出了我的真实想法:“双人不好玩,你还是换一个吧!”
我发现他的脸色一下变得极不高兴起来,他阴沉着脸,为难地对我说:“可是只有一台游戏机呀,怎么办?”
我也有点不高兴起来,便大声嚷道:“我的意思是,可以一人玩一局呀,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知道?”
“可以,那我先玩!”他用手把我推了推,意思是让我在旁边等着,他要先玩一局,我毫不示弱地说:“凭什么你先玩?这样不公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