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日,云层厚重,乌黑的云将天边最后一抹光挡住,天色暗下来,空气也凝固了。我失落地走在街上,望着街边匆匆来又匆匆去的行人叹了口气。心也像是这天一般,被缭绕的云层捂着,不透一丝光……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家里空无一人,爸妈上班还没回来,弟弟也不知道又和哪个朋友约出去玩了。顿时,一种令人窒息的难受扯开了我原本对它的禁锢,在我心中喧哗着,呐喊着,似在下一刻就要冲破我的耳膜。“你看看你!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上课还不认真听,睡什么觉,晚上干嘛去了!”许是期末了,平时温柔的老师也急躁起来,她严厉的批评在我耳边响起,这声音如同锥子一般,一点一点扎进我的心里,刺激着我的泪腺。最后,委屈不甘的泪水悄然落下。
我甩了甩脑袋,企图将脑袋的浑浊甩出去。拿起作业,开始写起来。墙上挂钟的指针“嗒嗒”地转着,忽然,房门被打开,我没有理会。随后一袋鲜红的东西印入眼帘。我有些怒,但没有发作,只是不耐烦地把红色塑料袋以及里面的东西推到一边。爸的声音响起:“怎么?谁让你不高兴了?”我没回应,只是低头盯着作业本,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泪水早就干了,但眼睛就像被割着般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