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内疚-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一个不知不觉的玩笑,有时候会损害到别人。
中午课余活动,大家在操场上打篮球。十几个男孩子围在一起,两个球制。赛事开展得十分激烈。
我和小c、小z、小r一队,己方进了一个球以后,便到己方开球,这时候却出了事:我本来准备想与小c开家玩笑,使球抛起来后用膝关节迅速向他顶去。没想到我和他间距太近,而球又不疾不徐地砸在他的脸部。只听很弱的“哗啦哗啦”一声,他的眼镜掉在了地面上,镜片被球砸裂了一个小缺口。而他的鼻腔里不断地往外滴着醒目的血水,脸部肿了大哥一块,内眼角一道伤很晃眼,可能是被镜片刮伤的!
这下闹变大。
小z赶忙用随身携带的卫生纸堵上小c的鼻腔止血方法,我则拾起镜片时,发觉那一个缺口大概有三分之一的小指盖那么大。我将眼镜归还他,不断地为他致歉,不知这一兄弟之后还是否会理我。我正惶恐不安、十分内疚时,他喊话了,“柏康,我没啥大事儿,别那么担忧吧。”我怎能安心呢?全体同学都了解小c妈妈但是众所周知的“虎妈”。她见到他的创口和镜片上的缺口,还不揍他一顿!不知他是否会在询问下,供出我这个肇事人呢?
我心一直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