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子汉_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3:35
如果家里来了小偷,不要害怕,妈妈。我已经9岁了,我是男子汉!我会用工具箱里的锤子,把小偷打跑。
如果天上打雷,不要烦恼,妈妈。我是男子汉!我会用我的小棍,给雷发军令,叫它不要再出声。
如果天上下雨了,不要慌张,妈妈。我是男子汉!我会用我的炮弹,把天上的积雨云打跑,为您排忧解难。
如果您的教鞭断了,不要着急,老师。我是男子汉!我会请求妈妈把我当玩具玩的小铁棍,送给您当教鞭。
如果你忘记带书了,不要忙乱,同桌。我是男子汉!我会把我的语文书放在两个桌子中间,咱们一起看。
如果你考试打了低分,不要沮丧,同学。我是男子汉!我会为你补习,让你学习天天向上。
如果家里没有了酱油,不要担心,妈妈。只要您吩咐,我会像子弹一样,飞跑着下楼去买,让全家人都吃到可口的饭菜。
别人都说,男子汉就是有出息,而我,就是在你们眼前的、有出息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