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男子汉-我的弟弟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5:18
我家有位小小男子汉,他就是我的弟弟。
他很倔强,也懂得关心人。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弟弟过了三岁生日后,就变得非常倔强,我把他的玩具弄坏了,再给他装好,他就不乐意了。有一次,妈妈刚收拾好的玩具,又被他弄乱了。妈妈说了他一句,他立刻把头一歪,嘴一撇,好像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虽然倔强,但也很会关心人。有一次,我在家不小心踢到了墙角,疼得我抱住了脚,弟弟看见了立刻跑过来,说:“哥哥,你痛不痛了?我给你吹吹。”听了这话,我的脚立刻不疼了。
他很聪明,也很调皮。
“他很聪明!”全家人都这样称赞他,已经会算简单的加减法了。妈妈常给他出题:妈妈吃一个桃子,哥哥吃一个桃子,爸爸吃一个桃子,你吃一个桃子,一共吃掉几个桃子?这时他会不假思索地说:“四个。”同时,还伸出四个手指头,他把头一抬,那粉嘟嘟的小脸蛋也在这时显得格外可爱。这时候,我也会过来捣乱,“妈妈买来五个桃子,我吃一个,你吃一个,一共买几个桃子?”他支吾了半天,最后才说两个。我哈哈大笑起来,但妈妈会说:“别再出这种无聊的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