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男子汉_小学生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呦!头烧的怎么那么的厉害!不行,一定要到医院去看看才行!”妈妈着急的说。我是很怕去医院的,但又怕妈妈说不像个男子汉,“走就走嘛,有什么了不起!”我意气昂扬地说,说是说了,可是害怕屁股上打针,那的确“疼”。
来到一家生意兴隆的医院,到处都停满了车,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恐怖的尖叫。
终于,来到一个阴森森的地方“注射室”。孩子们的哭声,尖叫混成一片。我紧紧的抱住妈妈的手,“傻孩子,那么大了还要害怕."我说:“谁害怕了!”“那放开手。”“不要吗好妈妈!”我终于放开了妈妈那温暖的手。慢慢的走了进去。一看到针头。告诫自己:勇敢点!不能撤,要有战斗者的勇气。
“来来,好孩子轮到你了”一位阿姨说。“恩!”妈妈坐到了椅子上,把我抱住了。刚亮出那恐怖而又锋利的针头,我想说“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但是我没有说。坐到了一个红色的椅子上,用双手蒙住了脸。
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为什么要逃避现实呢!就算是最害怕的东西,也要咬紧牙关去克服!我挺起胸膛。妈妈赶紧抱住了我。我已经咬牙,针头进去了,“啊……”。眼眶留下了几滴纯洁的眼泪,幸好没有人注意,不然要出丑了。
男子汉应该有出息,对待疾病我还不够坚强,以后,一定要像个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