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颗星_描写班主任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在我们心中都有自己的那一颗星,每个人都想成为那一颗星。也许只是因为崇拜,也有可能只是因为形象,然而在我心中的那颗心却是有着一身正义感,因为是他在默默无闻的为我们奉献。
他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白老师,为了增加师生之间的感情顾名思义我们亲切的叫他“老白”。
老白有一种幽默感,上课就犹如讲故事简单易懂,因此我们都喜欢他上课。他做事一据不笱重来不计较小事,他还常常给我们讲男人就要做男人的事不要婆婆妈妈的要得体大方。这些话使我达到心灵的提升,并以用之。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白,他将永远铭刻在我心中,成为我心中最闪耀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