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那颗星_随笔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7:06
小时侯奶奶曾告诉我“天上的每一颗星都代表着一个人,如果那个人执着追求的话,就一定能看到属于他的星。”是的,我相信。即使只是奶奶编的的故事,我也会毫不质疑的相信。因此,我总是静静的看着天上的星,仔细的寻找属于我的那颗星……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我也在不知不觉中长大。许多往事已遗忘,但我仍记得寻找属于我的星。它在哪儿?
时间冲淡了一切,而我却仍然苦苦的寻找我的星。望着夜空,有时我会有些伤感。难道我永远也无法找到属于我的星。
我开始渐渐的淡忘我的星,我不想再傻傻的寻找。因为那只是白费精力徒劳而已。也许它在我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也许他根本就不存在。我常常这样安慰自己。慢慢的我再也没有时间去想那些琐事了。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学习。这并不是我想要的,而是我必须遵从的。因为现在我是家长的喜、怒、哀、乐。成绩的好坏直接影响家长的心情。因此,我必须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根本就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想别的事。更别说花费时间去寻找行星。我无精打采的过这是人非人的生活。偶尔会乐观得想,也许属于我的星还在天空为我闪烁。但只是想想罢了,我比谁都明白无法找到我的星。
久而久之,我便决定将它遗忘。既然知道无法实现的事何必又苦苦追求。影响着自己努稳定的心情。但是我多次问自己我真的能忘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