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颗星-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我一生中结识了非常多的人:亲人、友人、陌生人。虽然很多人对我无微不顾。我也非常感激,但是我心目中的那颗星只有一个,那就是父亲。
父亲对我非常好,并且也非常严厉。他给予我昂贵生命,并且赋予养育之恩。对我的严厉也是理所当然的。我如果不听话就理所应当承受父亲那严厉的批评。
我记得,我上四年级的那一年,有一个晚上没有盖好被子。因此就有些感冒,但是我却不是很在意。第二天晚上,宿舍里靠着窗户的两个同学没有关窗户。半夜我就被冻醒了,我感觉鼻子非常不通气,头也非常晕。我于是就去找校长,想给父亲打电话。我心想:但是那么晚了,校长如果睡觉了,那会打扰到校长休息的。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看校长睡觉了没有。于是我就去了,没想到,校长办公室还开着灯,校长依然在里面辛勤地忙碌工作。我给校长说明了事情的经过。校长让我给父亲打电话,让我自己给父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