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我是一条木头鱼,是由能工巧匠鲁班亲手做的。
后来我被卖到了几个小孩手里,他们对着我看了又看,开始争抢起来。没想到拿我的那个孩子一不小心手一滑,我就掉到了河里,顺流漂了下去。
“前面有个大洞!”我看到前的险情,心里紧张起来,可是我是木头做的,只能任由摆布。
我顺着水流进了黑洞,黑洞很长,我在里边飘了不知多少年,洞那头也是一条河。出了洞之后,我惊奇的发现,我变成了一条金灿灿的小鱼,我扭过身子一看,那个洞没了。
我hai发现这条河和其他的河完全不一样,水里都是垃圾,有一种刺鼻的气味。我游到水面上,只见水面上满是浮油,还有很多同类的尸体。
远处一个大管子正在往河里流入黑色的水,有人还往河里倒垃圾。忽然 ,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正用石子瞄着我,还对他身边的伙伴说:“看,这有一条小金鱼。”然后把石子向我扔来。
那个石子一下打中了我的尾巴,我疼的赶紧躲到了水下。
这时,我看见远处有一个红色东西正在冒泡,我很好奇,就游了过去。可那东西一下爆炸了,我只觉得眼前一片黑,肚皮朝上,浮到了水面上。
当我醒来时,发现来到了鱼的天堂,我把这事告诉了其他的鱼,鱼们都说:“人类这样不爱护环境,我们也帮不上忙,那就让人类和恐龙一样灭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