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山公园-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24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不是人头攒动的电影院,也不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而是木鱼山公园。
随着学习任务的加重,能去一次木鱼山公园那可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在“砰砰”的心跳中,到了木鱼山公园,我顿时心花怒放,高兴得手舞足蹈。
你们快快看,那边是刺激无比的海盗船。我兴奋地跑到属于我的座位上坐好,系上安全带,海盗船便摇动了。一开始,它摇得很慢很慢,像是一首催眠曲,在摇晃中都差点儿不知不觉地闭上双眼,睡着了。但后来海盗船越摇越高,越摇越高,当船摇到最高点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仿佛就像飞在瓦蓝的天空中。当船俯冲而下时,我感觉自己仿佛就是一只俯冲而下,捕捉水中小鱼的鸟儿。
你们快瞧,这边是欢乐无比的碰碰车。我悉心挑选了一辆华丽的黄色的碰碰车。我跑过去,跳到车位上,系上安全带,碰碰车便启动了。我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向另外几个小伙伴碰去。那几个小伙伴被我碰得头晕眼花,我的意洋洋。可我却忽略了另外一个小伙伴,他开着碰碰车,想从背后偷袭我,可是他太小瞧我了。我发现及时,轻而易举地躲开了,而且还杀了一个回马枪,将他连人带车碰出好几米远,看着他那狼狈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