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双人组合,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精神抖擞地面对面站着,自信满满地迈出大步,用双手紧紧地抓住书的两侧,使劲地扯,可是书却纹丝不动,于是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位男生,咬着牙,眼睛瞪得大大的。另一位同学满头大汗,脸涨得通红,看来是使出了蛮力!但是似乎不管用。他们想了一想,开始一页一页动手分开纸张,黄丫丫老师笑着说:“如果像你们一样的话,那得等到猴年马月了。”台下一阵爆笑。两位同学带着疑惑不解的表情,垂头丧气地走回座位,我也满是疑惑:是不是这两本书用了万能胶水?怎么也扯不开呀!莫非黄丫丫老师作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