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刚想起身,没想到就“哐当”一下摔了个大屁股墩,我好不容易站起来迈出一步,结果又摔了,好吧,我只能爬着前进了。
我来到餐厅准备吃早餐,却怎么也拿不起筷子和碗,“我不吃总行了吧!”我生气地跳下桌,这下幸好我站得稳,不然——哎呀!结果还是没逃过一摔。我穿好鞋子,准备出去找好朋友玩,我走在楼梯上,感觉像踩在冰面上似的,没办法,我只好扶着栏杆小心翼翼地走了下去。
我一来到大街上,就遇到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车上的人死死地踩着刹车,可是车子一点也不听话,仍然到处乱“跑”,横冲直撞,似乎在说我要占领这个地方。那些活泼的孩子们,以前总是在路上跑啊跑,闹啊闹,但现在都老老实实地跟在大人身边,再也不打打闹闹的了。
我找到好朋友,向她诉说这世界为何变成了这么糟糕的模样。她告诉我经过科学家研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类的错,因为人们肆意破坏环境,连上帝都看不下去了,他为了警告人类,便把地球上的摩擦力给收走了。
我俩说得正起劲,突然,一辆白色汽车朝我们冲了过来,我俩赶紧逃跑,可因为地面没有摩擦力,我们一下子就滑倒了。就在我以为自己难逃一劫时,路边的一根电线杆救了我们一命,呼,我俩真是命大呀!
啊,没有摩擦力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