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4:22
今天,老师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个神秘的东西——两本交错着合在一起的书。老师微笑着说:“谁能把这两本书拔开?”老师的语气里带着一点神秘。
“我!”
“我!”
我和贺翰闻争先恐后地大喊,老师只好请了我们俩,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向讲台,接过老师手中的书本,使出洪荒之力往外扯,但书纹丝不动。我们歇了一会儿,抓住书的两侧,使出吃奶的力气,书仍然不动。我们仍没有放弃,咬着牙,想再一次拉开书本,这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为我俩加油助威。可我们的力气都用完了,书还像好兄弟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我们俩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心里充满了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