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气势汹汹,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迫不及待地接过老师手中两本“粘”在一起的书。低下头看了看,心想:切!不就是两本书卡在一起吗?小菜一碟。我神气十足地拿起两本书的两侧,我闭上眼睛,用尽九牛二虎之力,结果一睁眼,目瞪口呆,这两本书还是紧紧相拥,像分不开的同胞兄弟。我一看,就用手一页一页地翻,老师见了说:“这样太慢了。”我一听,把书重新抓在手里,迈开大步,像弓箭手一样。心想:我就不信了,一定得分开!我使出全身力气,可是仍然没见书有任何动静。我大吃一惊,书怎么还是纹丝不动。这两本书,好像是在耍我一样,怎么也扯不开,最后我还是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