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4:37
年华似水,一去不返,我不怪你。
五岁时,你牵着我的手走进了幼儿园,只有那一次,后来你让我自己一人上学看着同学那爸妈接送的喜悦我总心生羡慕,我试想和你说但每次总是欲言又止,渐渐地我独立了但我不怪你。
小学时,我拉着你的手走进了班级,我饱含不舍地与你分别了,可你留给我的只有背影。看着陌生的校园和陌生的面孔我心生落寞,我试想和你述说总是欲言又止,渐渐的你放心我了以为我长大了我不怪你。
中学时,你对我叮嘱片刻让我一人进入校园,我知道那是你对我的一种磨练与考验,我无惧地走向前方,因为我心中有你。
因为一星期回家一次,空间的转移,时间的考验,长远的距离我们陌生了,我不怪你。
那天是我人生的一次低谷,我胆怯的躲在房中角落哭泣。原本以为你不会在意,但那天我明白了。
一双手在我头顶上抚摸,我双眼朦胧的看着你。“跌倒了就自己勇敢站起来,不然就永远趴在地上别起来,你说完便走了,又是一个人,黑黑的房间我害怕了,但却牢牢思索着你那句话,我勇敢的站起来擦干眼泪。”
即将面临中考,我心有胆怯,是你用那坚定的眼神注视着我前进,在你的鼓舞下,我不言败,反而勇往直前,因为我一直忽视了你对我那沉重的爱,它不华丽又不脱俗,它一直将我们彼此连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