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永远在另一个人的身后,他们却看不到彼此的面孔。谁在你身后追逐你的身影,你又在谁的步履后走进夜的深处?
在昏沉压抑的夜晚,朋友,你又怎样用一种寂静的方式沿着末班车所需经过的道路,去走过那些红灯绿酒。眩如白昼的世界,仅仅在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身后缓然前行,一点一点漫步在你生命的,末班车的道路上。
黑夜中,四处散乱的水滴循着你的脚步聚集而来,汇集成高空中静静飘下的一丝若有若无的氤氲,在淡如水滴的深夜,昏黄的路灯把你的影子一直拉到你身后所未知的另一个身影。
在永无止境的遥远的道路上,无所谓目的,无所谓梦想。
在沉寂的夜晚里以你砰然跃动的心跳指引你的身体沿着末班车的轨迹一点点前进,是你在以一种迷失者的姿态徒步在黑夜下行走。
宛如风雨中这眩如白昼的世界里一个角落飘摇的昏黄的灯。
朋友,道路的远方可是黎明?
你在黑夜的点点星辰里静静地孤独着聆听这个世界寂然的哭泣,直接而惨白地深入你的内心。
有人说,明天是你的生日。
在生命的空旷的道路上行走,当我们彼此成为风景,只是在你回首顾盼末班车的一刹那,在那顾盼的一刹那,会有一班末班车载你驶向未来的黎明。
是你的生日,悬若千楼的星辰般闪耀
可是,在你我的青春,恍若迷失的黑夜,可知道,哪里是末班车出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