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09
说到韩国的食品,可真称得上独树一帜,精巧绝伦。韩国人吃饭很有特色,四人一桌,盘腿而坐,而菜也是按人头来算,每人一份。菜也多以辣为主,几乎每份菜都要放入辣。菜大多放在小鹏子里,五颜六色,令人爱不释手,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烤五花肉是我最想推荐的:成条地端上来的,放在烤机上,每过两三分钟用夹子给它翻身。而吃烤肉也是挺有讲究的。你得拿起肉,放进生菜叶里,涂上辣酱、黄油再加些许煎拌好的大蒜,虽然有很多肥肉,但吃起来满口留香,油而不腻。
我们有幸喝到了一般过生日才吃的海带汤。墨绿的海带,滑滑的,很适合我们的口味。而豆腐汤轻轻晃一晃,豆腐混到了水里,浓的像咖啡,可是待它静置后,它又聚拢起来,围成一个团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