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7:43
我小心翼翼的输入了自己的编号,用鼠标按下了确定键,系统正在加载,明明只有几秒钟,我却觉得有几个世纪那么漫长,我的心仿佛也跟眼前的那几个小圈圈转动着,终于系统加载完成了,我忐忑不安的看向结果,只看了一眼,我的心就落入了万丈深渊——我落选了。
我呆呆的望着屏幕,难过与不甘像洪水猛兽一样像我袭来,将我狠狠击溃,为了这场比赛,我没有一刻放松过,每天多了四个小时的加练,每天的倒立使我的手腕变得肿胀,还有身上和腿上数不清的因为做地板动作而受的伤,无一不提醒着我为它付出了多少努力与汗水,而结果却是我落选了。
我现在还隐约记得,我拉着老师跟我一起选择舞蹈时的欢欣鼓舞,我也记得我为了突破自己,选了一首与我平日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时的紧张不安,和练了几百遍后的不耐烦和想要放弃,还有那登台时的激动和兴奋,而现在只剩下无尽的迷茫,我觉得我整个世界都变得灰暗了起来,我的耳边似乎已经响起了同伴的埋怨,老师的责备和父母对我无穷无尽的失望,但却已经无力回天了。
当我不知过了多久后,电话铃响起了,我抬起已经沉重麻木的眼皮,是老师!羞愧与难过还有莫名的害怕盈满了我空白的心,我实在不知该如何面对老师,任由电话乱响,最后恢复寂静,伴随铃声挂断的还有一条未读信息,是老师发来的一段不长的话,“我已经知道结果了,其实没有关系,你为你的梦想努力拼搏的热情,就是这件事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