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1:28
寒风冽冽,无情的划过我的脸颊,冷气穿过我的身体,从我的身旁呼啸而过,那一刻,我很怕,怕这孤独,寂寞。
——题记
视野里出现了一个诺大的空间,广阔银白的没有任何痕迹的地面,拖着行李箱急匆匆走过的寥寥数人,这里有着不同于其他火车站的寂静与清冷,行李箱的轮子滑过地面,发出舒心的响声,看着那些待车的人们,我忽然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个地方。
是的,这是一个火车站,坐落在原野中的火车站,独特整洁的设计让人体会出设计者的精心与细致,白色的柱子,悠悠清波划过的池塘,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清新,雅致,最让我感到惊奇的是路边一只不起眼的小牌子,“梦想从这里起航”,梦想?多么神圣高洁的词语,让我不由得联想到,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拖着精致的行李箱,坐上一列通往梦想的列车,看窗外花草急匆匆走过,享受着少有的安逸与幸福,成功的欲望不断地在我的心中升华,我决定啦,一定好好努力!一定要在我喜欢的静寂的车站,由他静静的欢送着我,坐上通往北京的列车。
看着这整齐有序的地方,心中无限的遐想,我目前并不属于这里,但我会努力,努力的让自己不后悔,未来,是一个缥缈而又充满希望的词语,我相信,我终有一天会走进梦想的殿堂,轻闭上眼睛,细细感受着鼻尖成功的滋味,我会握起笔,书写未来,书写过去,书写着自己那永不言弃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