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_小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7:52
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十分兴奋,因为我今天要和妈妈一起去看一场精彩的马戏表演,我一听,就一蹦三尺高。不一会儿就到了马戏表演的地方,这里十分热闹,像一个大集市,我们买了两张票,便开开心心地进演场了。
来到演场,我第一个看到的节目时黑熊踩圆球。只见黑熊身子直立起来,小心翼翼着双脚,要从这边走到那边,黑熊那紧张的样子引得观众哈哈大笑。我也在旁边一直为他捏了一把汗。看完了黑熊踩圆球,我们又来看山羊走钢丝。
只见在细细的钢丝上,山羊犹如在平地上一样,稳稳当当地走过来走过去。山羊还表演了弯腰踩圆板。钢丝上有一块圆板,只有碗口那么大。山羊小心翼翼地把四只脚都踩在圆板上,身子弯得像一座拱桥。全场观众都为他喝彩。真不知道驯兽员是怎样教训它们的,使它们能表演出这么精彩的马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