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7:01
星期五的下午,我和陈嘉懿去同学家玩。在路边,我们看到了一个小洞,里面有三只小狗。
我赶忙跑回家里拿了包干脆面过来,想喂给小狗吃。我和陈嘉懿把干脆面捏碎了,放了些在洞口。我们发现那个小洞很深,就像一条长长的地下通道。过了一会儿,三只小狗探出头来了,一只是黄的,一只是棕的,一只是黑的。我们叫黄色的小狗“露露”,叫棕色的“珠珠”, 叫黑色的“小黑”。
我们把剩下的干脆面全放在了洞外。小狗嗅到气味就爬了出来,哇,它们真是太可爱了。毛茸茸的身体,乌溜溜的眼珠像极了我们玩的玻璃弹珠,还轻轻地发出叫声,像在向我们卖萌呢。我伸出手来摸了摸它们的脑袋,它们的毛软绵绵的,摸着可真舒服。就在这温馨的时刻,我们听到了脚步声,就连忙跑到边上的公园里边躲了起来。
过了许久,我们发现没什么动静,就又壮着胆子走了回去。原来只是路过的人,我们还以为是把小狗扔掉的主人来了呢!唉,都怪路过的人,不然的话我们就可以把小狗抓回家养了。可是现在我们连一只小狗也没有抓到,因为那三只小狗已经跑了。
今天我们虽然没有抓到小狗,但还是很开心,也希望三只小狗能遇到爱护它们的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