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丢宝_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有一个旅人,他在旅途中找到了六样宝物,他们分别是美貌、年轻、健康、爱情、才华和诚信。他十分珍惜这六个宝贝。有一天,旅人去码头乘摆渡,和拥挤的人群一起“钻”进了船。船驶到江心,速度越来越慢,最后停下了。船长告诉大家,船太沉了,每个人必须丢掉一样东西。旅人想了又想,最后终于决定丢掉……
这是个没有与结尾的故事,我不知旅人丢掉了什么,我想以我的想法补完这个故事。
我想,假如我是那个旅人,我就把最重要的五个宝贝留下,丢了最不重要的。我不知哪个是最不重要的,几个都重要,那我就把最重要的排出,最后一个便是我丢的那个。
诚心,就是诚实守信,丢这个可不行啊!因为没有了诚心,你就算有才华再美貌,也不会有人喜欢你。还有一个故事,讲的是这个旅人丢了诚心,欺骗朋友和母亲,死后被上帝分配带了地狱。所以排除它。
健康,这是十分重要的,不健康的话,再有才华也不能发挥出色,因为你生病了;不健康的话,再年轻也有可能得重病,“英年早逝”。所以健康不能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