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不是无情物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觉得这句诗也不够赞扬你们对我爱的无私与伟大,是你们给我生命的权利,将我养大成人,让我会学怎么样去爱人,是你们把这世间的一切教会与我,让我分辨好与坏,真或假。我拼命发芽,你白了头发。时间让我成长,却也让你们长了白花,看着你们头上逐渐密麻的白发,看着你们渐渐弯下的背脊,看着你们不再利索的手脚,我知道你们的确不再似我小时可以将我背起,拥我入怀。我知道,你们的确老了。我不知道一百年以后还有没有我还有没有你,但趁岁月慢慢行走,我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也许我可以给的不及你们对我的万分之一,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对你们最好,希望你不再变老。
这些年,我迷失过自己,但最后终于不负如来不负卿不曾有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