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的青春-关于青春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1:39
热血又沸腾,欢乐或悲伤……这大概是最好的我们、最好的初三生活、最难以忘怀的青春。
橡皮分两块,铅笔掰两段,水一人一口……这是大多数同桌同学的真实写照。同桌,这是一个让人想起来就感到内心温暖的名词。自初三以来,我的同桌“数不胜数”。我遇见过“臭味相投”的,也遇见过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可无论是男是女,是开朗的是沉默的,都是我初三生活中一笔浓重的色彩。同桌是谁,是在你走神时提醒你的那个人,是前一天还与你发生争执第二天就和你好得像一个人的人,是能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承担痛苦的人。我会将他们深深铭记在心里,待到以后回忆初三生活时,记忆里总会有个少年,他有世上最温馨的微笑;也总会有一个女生,让我当时觉得她有世上最好看的侧影。
同桌,幸好与你们相逢,在这温馨的初三,在这永不落幕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