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这是我们曾许的诺,如今看来,已是一场空。
——题记
我从不相信懵懂的爱情会比友谊更长久,所以,我选择了依赖友情。踏入这个陌生的环境,恐怕只有我自己懂,心中的那份迷茫与胆怯。佯装淡定与冷漠,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惶恐不安。也曾独自一人穿梭在这个诺大的校园,也曾独自一人挑灯夜战,不是说,爱上了这份寂寞,只是因为,迟迟融入不了这陌生。
终于熟络,终于告别了孤单,该是感谢他们,也该庆幸遇见。渐渐地,笔下的文字也不在如从前那样伤感,开始有了欢快的色彩。在他们面前的我,是那个自初中以来,被悄悄隐藏起的自己,此刻,终于回来!
一起探讨过人生,一起准备过考试,也曾深深爱上恶作剧……一切的一切,恐怕是我整个高中时代最美的回忆吧!因为他们,让我深爱的男孩久久无法释怀;因为他们,让我心中爱情与友情的天平再次倾斜;也是因为他们,让我看到了不同于往日的自己。
在这个年龄,谁有谁的梦想,谁有谁的追求,因为梦不同,所以各自离去。在他们眼里,或许友情不是一切,也本该如此,我们还是拼搏的年纪,也该为未来而战。感激上天安排了这次邂逅,我也抱怨过渐行渐远的友情。只是,终了,也明白,“一直一直在一起”不过是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