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铃声响彻天地。
“Yes!”“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听说搬轮胎很有意思。"“加油!”同学们欣喜若狂的声音在楼道口响起,脸上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露出了心奋的面容,眉飞色舞的。
一轮抽签后,我们和6班拼第一场。嘿嘿,运气真好——听说6班是垃圾中的战斗机。大伙都站在绳旁边,脸绷着,牙齿紧紧的咬着,手先举起麻绳,握紧,脚一前一后的站立,身体向后倾斜。“开始!”只听胡老师一声令下,我方和他方的每一个队员都咬牙切齿的奋力往自己的后面拉、扯。对持良久,敌我仍不分伯仲,不相上下。“加油!加油!”听见旁边啦啦队的呼喊声永无停歇,看见肖老师和曾老师把手往我们的后面扬,想让我们赢。于是,我们复增猛虎之威三分,更添蛟龙之势三分,首先便在气势上压倒了他们。我们又憋足了劲,趁他们疏忽之际,努力一拉,哇!只见中点上的沙瓶向我们移动了一些。一些,一些,又是一些……Theyarewin!Iamso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