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自从上次蛤蟆吵完架后,就各回各家,到家里后,蛤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就准备向轮胎道歉,可一直没有时间。终于有一天,他兴致勃勃的到了那个小池塘边,刚进门就发现桌子上摆满了大餐。
过了一会儿,轮胎兄弟出来了,他们正因为一点小事情而吵架那。蛤蟆看见了,急忙跑过去说:"你们别吵了,兄弟之间是不可以闹矛盾的,你要知道友谊无价,只有珍惜友谊的人,才能过得比其他人快乐。
这句话让轮胎三兄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所以都开始和睦相处了起来,为报答蛤蟆,三兄弟同意与他共进晚餐。
在这寂静的夜里,三兄弟的家里传来了笑声,如果不仔细听的话,是听不到他们的欢叫声,要细耳聆听,这样才能才能听到他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