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轮胎-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卓子芯、杜昔童一起在我家楼下的滑梯那里玩,我们想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我们的规则是这样的:我们一起站到轮胎上,踩着轮胎走,谁掉下来的次数多,那那个人就要给我跳一支舞。谁掉下来的次数少,谁就赢了。
规则订好了,我们就开始个个小心翼翼的上了轮胎,一步一步的、慢慢的向前走。个个脸上洋溢着兴奋又紧张的表情。刚走没几步,就看到杜昔童两只胳膊,像小鸟的翅膀一样扇着,身体一摇一晃的就从轮胎上掉了下来。她赶紧上了轮胎又继续走,我们一起大声的给她数着:“一次”,话音刚落她又掉了下来,“两次”我们高兴的边走边笑着。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突然卓子芯“啊”的一声站在了地上,终点站也到了。我说:“杜昔童,快跳舞吧!”她皱着眉说:“卓子芯也掉下来了,她也得跳舞!”我说:“可是我们定好的规则是,谁掉下来的次数最多,谁跳舞呀!”杜昔童满不在乎的说:“跳就跳!”只见她扭着屁股,跑来跑去的,好像蜜蜂采花蜜一样,在我们的头上拍一下就跑开了,逗得我们笑成一团。
我们几乎每个人都下来过,每个人也都跳过一个搞笑的、可爱的舞蹈。通过游戏,我知道了规则的重要性,如果不是提前订好规则,估计我们在玩的过程中也会产生许多不同的意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