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的厕所-暑假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9-26 07:43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龙门石窟玩,这里有许许多多、数也数不清的、栩栩如生的大小佛像,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那就是这里厕所。
厕所的优点
一说到公共厕所,你是不是会想象出这样一幅景象—在烂泥脏水的地面上,一股让人窒息的恶臭扑面而来,屎坑里是让人恶心的臭屎,想着就觉得恶心。而这里的厕所和你想象的完全不同,不但地面铺着干净雪白的瓷砖,房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而且厕所里还装了好几个大空调,放着令人放松的轻音乐,让人凉快舒适。由于天气很热,很多因为游览欣赏龙门石窟的佛像,上上下下走了好多楼梯、累的半死不活的游客们,进到厕所后,发现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很多游客方便完后都舍不得走了。于是,在龙门石窟,你就会发现这样奇怪的景象,厕所里人们不是在蹲位上,而是在公共空间里,有的人蹲在地上,有的人靠墙看着手机,还有人在洗脸给自己降降温,这些都是一群在厕所里寻凉快的人。这哪是一个厕所啊,简直,不,这就是一个专门为游客准备的休息场所啊!
厕所的缺点
当然这儿的厕所缺点也很多,下面我就给你列举一些吧!
一、厕所与厕所的间距太远了,两个厕所之间至少有三四百米,多的话甚至一千多米,所以你要珍惜在厕所里凉快的时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