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龙猫》_看电影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周末,我作业终于写完了,爸爸就带我去高鑫广场看了一场电影——《龙猫》。
这个电影十分精彩,主要讲述了小月的妈妈生病了,身体很虚弱,所以住了院。于是他们一家搬到了离妈妈住的那所医院比较近的地方。小月、小梅这对姐妹俩,在那里和一个很大很大的全身毛茸茸的龙猫做了好朋友。他们一起玩啊笑啊,很快乐!但是有一天,小梅听说妈妈的病一直没好,还要继续住院,她伤心极了,她很想妈妈,下定决心要独自去看望下妈妈。不料,她在去医院的路上迷路了,她四处张望吓得都快哭了。小月心里也很着急,只好找到好朋友龙猫,向它求助。在龙猫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小梅,她们高兴地都快哭了。
这个电影感觉很温暖,友谊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