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1-17 06:54
宫崎骏的动画片《龙猫》你们都看过了吗?我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就是《龙猫》里的小梅。
小梅是一个特别纯真可爱的小女孩。她长着圆圆的脑袋,又大又明亮的眼睛,扎着两条爆炸辫子。她总是戴着一顶圆圆的帽子,背着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挎包。她喜欢大声说话,喜欢蹦蹦跳跳地走路,喜欢哈哈大笑,笑起来嘴特别大。她生气时,两条眉毛都被气直了,扁着嘴,两个小脸蛋也被气得红通通的。
小梅是一个特别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他们一家搬到了一个陌生的乡村,姐姐要上学,爸爸要工作,小梅只好一个人在院子里玩,但她不会去打扰爸爸,还给爸爸送上自己捡的小鲜花。
小梅是一个特别天真无畏的小女孩。她对所有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在破烂的房子里,追赶黑乎乎的灰尘精灵;在路上她遇到了两只小龙猫,好奇的小梅跟着两只小龙猫到了树洞底下;小梅面对大龙猫没有害怕,扯着它的胡须玩,大龙猫张开大嘴打哈欠,她也张开大嘴一起大叫。她最爱说的口头禅就是“人家才不怕呢!”
小梅是一个特别爱妈妈的小女孩。当她知道妈妈病情恶化,要过好久才能回家,小梅很想念妈妈,于是她自己一个人抱着一根大玉米往医院跑,跑呀跑,跑了几个小时,结果迷路。最后在龙猫的帮助下见到了想念的妈妈。
小梅给我带来开心、温暖和希望,我很想成为小梅那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