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龙猫-关于龙猫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也要骑着它去旅行;假如我有一只圣诞老人的驯鹿,我要带着它给全世界的小朋友派发礼物……如果可以,你会选择什么当宠物?它有着怎样的特点?能帮你做些什么?你与它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日本漫画家宫崎骏先生的《龙猫》中有一只非常可爱且能给人带来温暖与快乐的龙猫。自从看了这部电影,我便深深地喜欢上了龙猫,幻想着有一天也能养一只。
我上网查了查,哈哈,这世上真的有龙猫啊!你瞧,龙猫胖乎乎、毛茸茸的,除了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外,其他的毛是灰色的,活像一个小毛球。它竖着两只小耳朵,圆溜溜的眼睛就像黑葡萄,胡须长长的,吃东西的时候还会一动一动的。它的前肢很短,站立时会放在胸前,善于摆弄东西。因此,它可以帮你拿小卡片或舉小旗。它可爱极了,谁见了都会心生喜爱。我时常想:假如我有一只龙猫,它就可以当我的“挡箭牌”了!为什么呢?因为它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