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过节,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玩具,它几乎全身都是灰色,脸上有八根细细的胡须,还有一对兔子耳朵,肚皮上有一个“大于号”和一个“小于号”的花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他的眼睛很黑就像黑宝石似的。我叫他龙猫是因为他的肚子像龙,但头却像猫,所以我叫他“龙猫”。
一天,我在写作业,发现有一道题不会做。此时妈妈不在,爸爸在上班,姐姐又去上课了,我很苦恼,我看到了龙猫,说:“龙猫,你要是能告诉我答案该多好呀!”龙猫静静的用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我,仿佛在说:“你多读读题,认真思考,肯定会做。”我再读了读发现果然有用,我解出了这一道题,我看着龙猫说:“谢谢你龙猫。”
妈妈回来的时候问我,作业有没有写完,我说:“作业写完啦!”妈妈说:“真是个好孩子!”我和龙猫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