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之行——台风“利奇马”_三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从厦门回到老家山东没有几天,台风“利奇马”就来了。台风还没登陆,我就听见外面像吹哨子的声音,大树在台风中挣扎着、小树更是连一片树叶都没有了、灯笼在拼命的摇摆、垃圾桶都跳到桌子上了。
五点,台风正式登陆,大树的根都在晃动了。
第二天台风过去了,舅妈带我和表弟去东湖公园逛逛。坐在电动车上,我看到了有不止20棵大树被风刮倒,有的折断了几根粗树枝、有的被刮断了树叉、还有的把树干都刮断了、还有的连根拔起。
到了东湖,那里也是一片狼藉。有两条道路被刮倒的树挡住了去路,园丁叔叔在努力清理着那些树枝。
最后我们来到了广场,那里的鸽子很长时间没吃东西,都快饿得不行了。好几百只鸽子聚集在脏乱的广场上找东西吃,很是可怜!
舅妈给我和表弟一人给了一片面包让我们去喂鸽子,那时还下着蒙蒙细雨,还没有多少人来喂鸽子。我给其中一只鸽子喂了一些食物,就有20多只鸽子围着我转,我人都快被撞倒了。我把面包屑放在手上,让鸽子看见,鸽子居然飞到了我身上来吃食物,那感觉痒痒的,舒服极了!吃完面包屑后还来啄我的手,看来它们真是饿极了,真是又可爱又顽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