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啦_关于台风利奇马的作文800字
又是一个燥热的夏季,江南地区的夏季更加让人难以忍受。翻开天气预报,你会发现一个个的“太阳”整整齐齐地排着队,在接下来的每一天等着你。心里如同这燥热的天气一样,无比烦闷,老天爷和你作对似的,天上没有一丝云彩。挥汗如雨的人们都无可奈何,眼看着烈日抽走身体里的水分,真是糟糕透了。
正当大家接近绝望时,老天爷又给我们开了个“小玩笑”——台风利奇马将在南方登陆,将涉及浙江,福建等多个省份。这又不由得让我们眼前一亮。这“炼狱”般的日子总算结束了,大家开心极了把台风的消息传得纷纷扬扬。我心想:总算不用天天在空调房里待着了,这下子我们终于可以去好好吹吹凉风,享受一下真正的夏日了。
这时候,我们的天空变得不再明亮,燕子不再轻快逍遥地嬉戏。我们早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在家里等着暴风雨的来临。一阵阵的狂风袭来,楼下的排排绿树开始狂舞,像是风中的旗帜一样。我们赶紧关好门窗,仅留下一丝缝隙以看见外面的情况,不知何时开始,耳中传来风的“咆哮”声。“呼呼呼”声调逐渐变得尖锐起来,看那是谁家的衣服被挂到了远处的树梢上,引得我和弟弟忍俊不禁。大家既兴奋又怀着些许的紧张,等待着一场由狂风和暴雨带来的“大自然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