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22:33
昨晚,暴躁的“利奇马”吵得我一夜没睡好。今天早晨,天空依旧乌云密布,像一只只黑羊飞速掠过。紧随其后的“利奇马”带着狂风暴雨像一只只隐身的狼呼啸而来,砸得玻璃窗户呼呼尖叫作响。
这暴躁的“利奇马”似乎正在劲头上,一会儿“呼呼呼”,一会儿“哗哗哗”,有时还带着大雨在空中来几个720度大旋转后,像一支支利箭般打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马路边的绿树经过10多个小时的抗台,都明显体力不支,晃动得厉害,有几棵已经直接躺在地上起不来了。有些店家的门牌都被风刮得摇摇欲坠,横七竖八地砸在了地上。
我家楼下的路已经被淹了,水都已经到小腿地方了。爸爸妈妈不让我下去,说太危险,水太脏。楼下有许多汽车都泡在水里游泳,车子进了水都开不出去,车主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有的人正在打电话,有的人正在试着倒车,还有的聚在了一起把汽车推到高一点的“岸边”。我还听说好多地方都被淹了,有的地方还发生了泥石流,真是太可怕了。
可是这风还在咆哮着,雨还在倾盆着,水还在不停地涨着,这“利奇马”似乎没有一点要离开的迹象。
这“利奇马”的脾气实在太暴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