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4:20
今天,从海边来了个小怪物,它走起路来可以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一会儿发出“哗哗哗”的声音,一会儿发出“呼呼呼”的声音,一会儿发出“砰砰砰”的声音。
它很淘气,像个小宝宝,走过来一路哭一路闹。它生气了,它生气了,把高楼大厦的墙面打碎了,把一棵棵大树吹倒了,把一幢幢房子推翻了,把一个个乡村淹没了,把一辆辆车子吹翻了……它干了好多好多坏事,害得军人叔叔这里救人那里救人,害得房子一个个倒塌,害得车子一辆辆翻倒。人们急坏了,都在想办法。有人说:“去找大海姐姐,让她收回这怪物。”我们都同意。
于是,我们来到大海姐姐那,齐声对大海姐姐说:“你弟弟做了好多坏事,请你收回它吧!”大海姐姐听了,就把它收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