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3:23
国庆假期的第三天,爸爸妈妈开车带着我开启了方特之旅。
到达方特旅游度假区后,我们首先办理了住宿,并领取妈妈提前预定的门票,很快就排队进入了梦幻王国。
一进入梦幻王国,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到处都悬挂着鲜艳的国旗。乐园里可谓是人山人海,每一个娱乐项目前都排满了人,我和爸爸妈妈选择了最期待、最刺激的魔法城堡。
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坐上了魔法船。我们戴上眼镜、系上安全带,不一会儿,船就启动了。船向前移动了一会儿,一个魔法师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它向我们讲述魔法城堡的故事,随着它的讲述,巨大的怪兽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忍不住尖叫起来。魔法师和怪兽激烈地战斗起来,我们的船一会儿向前冲,一会儿向上攀爬,一会儿又向悬崖下滑过去,大家都有一种在逃命的惊险刺激感。我更是一会儿尖叫、一会儿大笑。终于船停下来了,我感受到劫后余生的快乐,这真是有趣的娱乐项目。
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进入东方神话游玩。我们玩了很多项目,最有趣的要数仙岛探秘了。我们穿上雨衣,登上圆形的小船,随着水流转动着。突然,哗啦啦的雨水冲在我们身上,就像天女散花一样,给我们浇个透心凉。大家都尖叫着拼命扯雨衣,深怕把衣服弄湿了。虽然小船把我转得晕头转向,但是雨水洒下来的刺激感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