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牧场两日游_快乐的暑假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5:22
这个暑假,要玩也要学习。
这个暑假,爸爸带我去关山牧场玩了两天,因为我们是报团去的,所以要起早一点。上车后有两个我认识的同学。因为时间很长,车上的人都快要睡着了。这时导游说:"来唱歌吧!"大家兴奋起来了。有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唱了好几首歌,因为他太小了,咬字咬不真,他唱的我一个字也听不懂,不过他很有勇气。我在车上有点想睡觉,就戴上耳机听了几首轻音乐就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我睡起来,抬起头看了看,有一大群羊和马呢!车向前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一头很大的牛好像在挡路,我第一次见会挡路的牛。我起来很无聊,就拿爸爸的手机玩了会儿。没多久,就到站了,下车后,我们把东西放进包间。到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到之后我们吃了一点东西。然后我和我认识的两个同学玩了一会儿,到了吃烤全羊的时间,烤全羊是手撕的,拿一个很大的盘子装到里面,我们戴上手套就可以开始吃了。吃完烤全羊已经8点了,篝火晚会是在8点10分开始的,我和同学玩了一下手机,篝火晚会就开始了,工作人员先把火点着,然后导游拿音箱放起了歌,我们围着火堆跳舞,跳了一会儿,好多人已经累了,开始下雨了,火堆已经被雨冲灭了,我们回到包间里,已经12点半了,我洗了洗,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