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9:55
今天是8月12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增城玩两天。
我们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沿途我看见了色彩斑斓的鲜花、高大的树木、成群结队的燕子和像棉花糖的云有时也像小动物。看了这么多我们终于到了,我和爸爸去停车然后妈妈就去拿房,拿完房之后我们就上去看一下房间怎么样,一打开门我就看见了两层我很开心。
之后我们就去逛一下,开了几分钟的车就看到了三英温泉酒店,我们停好车就进去看,很快到了3点,我们就回房泡温泉,泡了温泉后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去了金叶子温泉和水上游乐场,里面的设施让我眼花缭乱,我迫不及待地想跳进水里。我第一个想玩的项目是小喇叭形的滑梯,我们在它出发点上双人皮划艇,工作人员推我和妈妈下滑道,太刺激了,一眨眼我们就下到了水池里了,我们一共玩了8次,最搞笑的一次是爸爸妈妈一起坐那一次,准备到水面时候爸爸就动来动去,到水面的时候就翻艇了,爸爸妈妈同时掉进水里,幸亏没有发生危险,爸爸妈妈还笑得乐开了花。接着我就去玩了彩虹滑道、滑滑梯等等。最后我们就去泡温泉,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牛奶温泉、玫瑰温泉等温泉,舒服极了!
我们玩了一天也累了,我们怀着高兴快乐的心情回到了花都,今天我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