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今天,舅舅开车带着我们一大家人去了武隆仙女山。
到了山上,我们先找了了一家客栈,定好房间。放好行李后,我们就近到了一家小饭店吃了午饭。午饭后,我们去了游客中心,游客中心是三角形,是银色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银字塔。进去后,舅舅买了几张去‘’天生三桥‘’门票,有了门票后,我们就上了大巴士。巴士在开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架真正的直升飞机,它是红色的。除了这个,我们才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由于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自然形成的天坑。所以到站后我们又走了很长的下山路,不过在下山的途中使劲喊一声可以让你放松心情,还可以听到自己定的回声呢!就这样我们在此起彼伏的回声陪伴下到了山底。
我们走向天生三桥,据说变形金4和著名导演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都是在这拍摄的。景区内三座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天生石桥最具吸引力,分别为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桥是因地下河流长期侵蚀岩层,导致河流上游及两岸岩石溶蚀、塌陷、独留中心一段横跨两边岩墙的岩体或石块而成。游览了天生三桥美丽的风景后,实在是太累了没有力气原路返回,大家一致决定坐观光车返回到巴士车站,我们一大家人坐上观光车那一刻觉得好幸福啊!因为我们的小腿都在打颤,从没有走过这么多的山路。回到客栈,我躺在床上回想着一天的游览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