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5:52
今年春节,我和家人一起到老家过的春节。那里的年味特别浓,特别有意义,特别让我难忘。一回到家,我们就开始贴吉祥的春年,挂高高的大红灯笼。
晚上,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吃过团圆年夜饭后,就坐在电视机旁观看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我急切地等待长辈给我压岁钱。随着节目接近尾声,新年的钟声也快敲响了,鞭炮声也热烈起来,那绚丽的礼花同震天的鞭炮声,迎来了更祥和的新春。今夜让我们难以入睡,是我度过的最美好的一个除夕之夜。
从大年初一开始,便是人们走亲访友的大好日子,人们互相拜年,互相祝福新的一年生活更加美好。我们小孩就更加高兴了,不光可以拿到很多红包,还有很多平时都吃不到的好东西。
我多么希望每年的春节都回到家乡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