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的年龄虽然很小,但我深知地球资源的重要性。在此呼吁各位兄弟姐妹们:“一定要珍惜地球资源,要知道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没有了它,我们别无去处!”
如今社会,随处可见自然资源被破坏。如:同学洗完手后不关水龙头,在有自然光的情况下开灯,才用过几页的练习本就被丢进垃圾桶等等。这些现象都是平常的一些小事,但如果每个人都这么做,那么地球“被迫”毁灭是早晚的事。但我坚信只要每个人每天节约1度电,节约1滴水,少用一次性用品,那我们的家园就不会“被迫”毁灭。
每个人都要奉献出一点点,哪怕是一点点,那么地球就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全球大部分国家、城市严总缺水,大量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由于使用过多化学品,汽车尾气排放严重而导致雾霾也来危及人类的健康!
醒醒吧!现在的人类已经被自己贪婪的欲望和眼前的功利蒙蔽了双眼,从而误入歧途。都是只顾眼前利益肯定是不行的,要为长远做打算。
只要每个人都努力,那力量是不可小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