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口琴的作文:我喜爱的口琴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我家有许多能让我开心的小玩具,我跟它们玩了许多年,虽然已经没有新鲜感了,但还保存着,不忍心把它们扔掉,毕竟它们也是伴随我成长的记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口琴。
这个口琴是我们去厦门旅游时我精心挑选的纪念品,我一直很珍惜它。
我的小口琴外形小巧精致,能发出美妙的乐声,像一个神奇的小宝盒,你可别小瞧它哦。他身长四厘米,宽一厘米,小巧玲珑。它表面有个猴子的图案,猴子的脸蛋红彤彤的,嘴里露出一副笑意,而且,他头大身小,我一看,就好像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口琴有四个吹气口,每个吹气口的音量都不一样,有高有低,最外边的两个音量最高,中间两个的音量比较低沉出声口有六个。套在口琴上的铁链好像一条白光飞驰而过。
小小的口琴还帮助我和爸爸妈妈联络感情。每个周末,我回到家里,和爸爸妈妈汇报学习情况,聊学校发生的趣事,聊到兴致时就吹吹口琴,虽然口琴吹得不好听,但爸爸妈妈却很高兴,我们一家人相拥着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