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0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父母的爱是成长路上的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父母的爱是滋养的甘露,哺育我们茁壮成长。父母的爱是风雨过后的阳光,鞭策着我们成长。
暑假里,我学会了口琴,是我爸爸教我的。有一天,我吹口琴给妈妈听,她高兴得手舞足蹈,兴奋地说:“太棒了!宝贝你吹得精彩极了!”赞扬声如春风般吹拂着我的心,我既腼腆又得意洋洋。
“妈妈,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有点儿迫不及待,心想:爸爸回来后我就吹给爸爸听,他一定会表扬我的。“他今天晚上加班,明天上午回家。”妈妈微笑着说。晚上我激动地把这曲子吹了一遍又一遍,想象着爸爸的表扬我的画面,脸上不由得挂着一丝丝笑容。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来,突然,一阵门铃声响起,爸爸推门而入,我赶紧拿着口琴吹了起来,悠扬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房间,说实在的,我真的有点儿小紧张,手上还流出了汗水,但是我还是努力地吹完了。
吹完之后,妈妈兴奋地跑过来说:“你看我们的女儿吹得真不错!”
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期待着爸爸的表扬。
但迎来的却是爸爸的当头一棒,爸爸皱着眉,严肃地说:“我看不见得,太糟了,气息不稳音不准。”这一棒,好似扎进我的心里,我伤心地跑进房间,扑在床上哭了起来。我难过不已,父母仍在为我吹口琴的事而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