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开玩笑-话题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43
每个人都有和自己的朋友开过玩笑,那么开玩笑会有什么后果呢?
今天我读的这个故事中有一个十分优秀小女孩,名叫小雅。她的朋友果果特别爱对她开玩笑,但她又十分信任果果。在一次特别重要的考试结束之后,果果对小雅说:“我这次考砸了!”而后非常伤心地哭诉,小雅安慰她,处处小心呵护她,包容她……而发了成绩以后却发现自己的朋友又一次欺骗了她,她忍无可忍,终于对果果失望了,不再理睬她。
读完这个故事,我知道,我们千万不要对任何人开玩笑,你向别人开玩笑,只会让别人对我们的信任慢慢地直到全部消失。
我在生活中就不太喜欢被人开玩笑,尤其是有点危险的玩笑。记得有一次过年的时候,我和我的同学正放着鞭炮,我和她玩的正起劲,突然我没有反应过来,他竟然拿了打火机,把刮炮一丢丢在了我的帽子上面,幸亏我及时甩掉,不然那个刮炮一炸,估计我的衣服也会毁掉,我生气极了,便气冲冲地跑回了家里,从此都有点怵他了。
朋友们,像这种危险的玩笑可千万不能开呀,万一受伤了,可就是大事了!
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偶尔可以调节气氛,但是侮辱性的,尤其是危险的玩笑不能开,把玩笑开在朋友或别人的身上,会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