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6:38
今天,爸爸刚刚下晚班,回到家非常累,打开门二话没说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有点生气,因为他每次下班回来都会跟我说话陪我玩,但是今天他没跟我说话!所以我要整他一下,可我要用什么方法好呢?我想了想:那就用我的水粉在爸爸脸上画画吧!
那我画什么呢?我心想:那就用粉色在爸爸脸上画两个红脸蛋吧!于是我调好颜色,小心地在爸爸脸上涂了两个红红的脸蛋,再从妈妈柜子里拿出口红在老爸嘴上涂上两笔,一个“大花脸”就出现了。爸爸觉得脸上不舒服,就在脸上挠了挠。“NO! Your face还没干!”我一边笑一边小声说。
可这时,爸爸被我的叫声给吓醒了。他起来照了照镜子,看到了两个红脸蛋,生气地说:“小吴!你跟我***!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洗掉?”我无辜地说:“我……我做这件事是情有可原的……”我话还没说完呢,奶奶也看到了滑稽的老爸,笑着说:“小吴,你别跟你爸贫嘴了,快告诉你爸他脸上的东西可怎么洗掉!”我默不作声,心想:我是情有可原的!谁让他回来不跟我说话的!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连忙向妈妈诉苦:“爸爸他们欺负我!”妈妈大吃一惊,连忙问爸爸事情的经过,又问了我的想法。妈妈和声和气地说:“小吴,你这样是不对的!虽然爸爸回来没跟你说话,但你也不能开这么大的玩笑呀!”最后,爸爸想方设法把“红脸蛋”洗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