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1:19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后悔做出那样的举动,每当遇到她,都有若有若无这一种尴尬气氛,在身边围绕。每当她走来时,我故作低头,或正视前方,身旁有朋友时,故作与朋友有说有笑的样子。在朋友疑惑的眼光中,肢体较僵硬的向前走去。
而她也与我一样,做着同样的动作,同样的模样。虽然我们俩充斥着一股矛盾,但却在这件事上达成了诡异的和谐,当我俩擦边而过,渐渐远离。不知出于怎样的心情,我松了一口气,全身放松了起来。
每当这时,我都不由得想起那明朗的一天。我记得当时我的乒乓球技术不是很好,总能被对手踢下局。我站在台边,观摩着我先前的对手,与新上来的人,展开的一场对决。比我好太多了,我应该努力的练一练的,我想。
这时,走过来一个人,是她。她戴着一副网红眼镜。眼镜框有点大,架在她的鼻梁上,都快遮住了她半边脸,就像戴了一个口罩似的,不过他把口罩,戴在的上面。我当时差点没认出她来。
她也同我一样,站在台子的另一边,看着这场比赛。打乒乓球的人,瞧出他来了,看到了他那副网红眼镜。边打着球,边喘着气说道:“嚯,好东西,借我戴一戴呗。”
“不借,我自己还要戴呢,想戴自己去买一个。”她说道
“哎!也就借一下玩玩啦,这么小气的吗?”打乒乓的人打了个球过去后,说道。
“不借就不借”她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