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5
从前,山上有一只小猪,他很懒。但是,他为了维持生活,开了一家名叫“猪猪肉店”的肉店。
刚开始,肉店的生意很兴隆。一大早,店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切肉、过秤、收钱,小猪忙得团团转。这样下去可不行,小猪心里不停地嘀咕,可得找个帮手。于是,那天打烊后小猪就在附近街道的墙上贴了告示“招兵买马”:猪猪肉店急招一名售货员,男女不限,学历高中以上,工资五千森林币,有意者请到万兽城钱币路1546号猪猪肉店面谈,联系电话400342178。
第二天一大早,告示前围满了人。正巧,狐狸走过,他看见招聘广告,心里开始盘算起来了。狐狸赶紧拿出手机拨打了联系电话。就这样,狐狸成了猪猪肉店的第一名实习生。
狐狸来到了肉店,工作可勤快了。什么脏活、累活都抢着干,从早到晚一刻不停。几天以后,他俨然一名熟练工了,而小猪却一天比一天空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