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开店-续写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1
蜘蛛想:还是卖衣服吧,因为衣服织起来相对比较简单一些。于是,它早上又换了小店的招牌,上面写着:衣服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一元钱。
顾客来了,是一只刺猬。刺猬身上那么多刺,衣服好难织啊!蜘蛛织好一件破一件,足足织了5个月。刺猬说:“蜘蛛老板,你挺辛苦的,这件衣服算你50元,拿着吧!”说完,刺猬慢慢地走了。
深夜,蜘蛛自言自语地说:“还是不要开编织店了。那么,换什么呢?开文具店吧!因为文具有一定的形状,做起来简单些。”说干就干,半夜三点,蜘蛛就起床了,他跑到几千米外的森林去准备制作文具的材料。
早上7点,辛苦收集好材料的蜘蛛回来了。它又换了招牌,上面写着“文具店”。看着新的招牌,蜘蛛很高兴,而且它暗暗下定了决心:无论怎么样这次都要坚持下去,不管将要面对怎么样的困难都不可以放弃,一定要咬牙坚持!
顾客来了,是一对大象母子。大象妈妈说:“我要一个文具盒。”大象那么大,文具盒好难做哦,蜘蛛足足用了三天三夜的时间,才做好了大象要的文具盒。大象妈妈高高兴兴地拿着文具盒,对蜘蛛竖起了大拇指。
这时候,蜘蛛老板是那么开心,它擦了擦汗,说:“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轻易地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获得成功。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快乐,很有成就感!嗯,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