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开店_小学想象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猪八戒和唐僧自从取完经回来后,每天就在天上享受着所有的吃的、喝的、玩的,猪八戒那些都是免费的待遇。
过了3000年后,猪八戒每天在天上吃喝玩乐,觉的很无聊,就在天上走来走去,无意间,猪八戒在人间看见了到处都是食品超市和商店,就赶紧跑到如来佛祖面前请求要让自己下凡去开一家食品店,如来佛祖答应了,然后又向如来佛要了10亿元,如来佛祖也答应了。猪八戒就准备计划下凡去到人间开了一家食品店。
猪八戒知道别人见到自己,就会感到害怕而逃跑,所以猪八戒就先跑去整容,用了1亿元整成了一个非常帅的帅哥脸。随后,又跑到一家店铺,找来了这家店的老板来,经过老板的同意,签下了合同,就把这家店买了下来,然后,把这家店取名为“独一无二食品店”,还花了2亿元把这个食品店装饰得银装素裹,金碧辉煌。
在食品店开店之前的前一个星期,猪八戒准备想招聘几个服务员。他写了个招聘员工的牌子,上面写道“食品店招聘,每位员工一天100元,被录取的问题是:1公斤等于多少克。”结果第一天就来了三个来招聘的人。
第一个是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士,结果猪八戒看到了这位女士后,嘴巴直流口水。猪八戒问:“一公斤等于多少克。”这位女士不假思索地说:“1000克。”猪八戒叹了口气说:“对不起,你没有被录取。”这位女士想不通:“1公斤明明就是等于1000克,难不成,这个店的老板没有上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