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玉皇大帝忽的想起唐僧一行四个西天取回真经以后,一直没有消息,只听他们一四行个西天取回经已后,已一千多年没有音信了,只听他们一行四个还合伙开了“唐氏百货商业街股份有限公司只要是有正规企业通行证的人都可以来这里开店做生意。就叫上王母娘娘穿上西装,拿上大哥大,架上她那呼风豹宇宙双栖飞船直奔”唐圣街“而去。
走在街上,发现最大的一家药店却关门闭户,原来,药店老板是太白金星,他见玉皇大帝要来,却早早地躲了起来,玉皇大帝现在才明白,这个太白金星怎么天天上朝都迟到,原来是跑到这里开了药店。
他们这次来到了猪八戒开的一家大排档,正好猪八戒出来了,便请他们坐了下来,正赶上他们都饿了,就叫他们都留下来吃了一顿。说是请他们吃,自己已把东西吃的差 不多了,才停下来,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来到一家服装店前,唐僧见来客是两人 ,高兴的乐不拢嘴,连忙为两人泡了一壶上好的西湖龙井,陪着两人拉起了家常,随后陪两人在店里转了一圈,发现店里的服装都是世界名牌,玉皇大帝惊奇地问:“这怎么来说也要十来亿吧?”“这只是刚开店时的启动资金。”唐僧答道,一会儿就把两人送出了店外,两人手里还拿着一件马来西亚风衣和两瓶法国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