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_勇于挑战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当勇猛的苍鹰盘旋于天地间搏击风雨时,它已挑战了勇气的极限;当忙碌的蚂蚁在炎炎烈日下搬运着大米时,它们已经挑战了勤劳的极限……
哦,芸芸众生都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只是为了实现生存的价值,为美好的生活与崇高的理想而奋战,而我们人类亦是如此。
极限,对于那些懒惰的人们来说或许遥不可及,甚至只是泡影,但在于那些积极上进,有勇气与伟大志向的人来说却是其力量的源泉,这个极限的存在使他们的生命燃起了无穷斗志。他们渴望攀上人生巅峰,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生命的价值。
勇于,善于挑战极限会使人变得更强,更加睿智机敏,人只有拥有了挑战自己的信念,才能使自己更加投入地工作学习,从而使他的业绩更上一层楼,拥抱更美好的明天。极限是石,擦出希望之火;极限是火,点燃斗志的灯;极限是灯,照亮人生之路;极限是路,引你走进成功殿堂。极限苦成了你心中的目标,只要你肯挥洒汗水,终究浇灌出成功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