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_超越极限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记忆之船”摇晃着,荡起阵阵波纹,让我不禁想起那次执着的“突破”。
那次“融创杯”比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决赛,但硬笔软笔都要参赛在同一时间使我措手不及。
比赛那天,我来到了重庆文化馆,面对一群群来自各地的“高手”,我不禁为自己捏把汗。硬笔比赛开始了!刚拿到古诗的我立刻翻起字典,密密麻麻的字冲击着我的眼睛,十分疼痛,好不容易翻完了,我急忙在草稿纸练习了一遍又一遍,疲惫袭击着我,手也酸了,眼也痛了,但一看到其它选手还在努力写着,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超越!我咬紧牙关,我要超越,我要坚持!!我努力把自己平日的心血挥洒在这张决定"命运"的纸上,忘记烦恼,忘记痛苦,忘记一切,脑中只有一个字在闪动——拼!写完了,刚刚那努力的劲头顿时烟消云散,我脸上露出了胜利者的欢笑。
我的努力也没白费,妈妈告诉我在这次“融创杯”中获得硬笔一等奖,软笔二等奖!瞬间热血已在我心里沸腾,我强忍要流出的泪水,对着那温暖的阳光笑了,因为我的执著,我的努力,我的坚持!我突破了自己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