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6 04:38
我有一个朋友,叫做极限。每当我骄傲的时候 ,他总会告诉我:“不行,你差得还很远,要不断地加油才行!”听了他的话,我便会不由自主地低下头,审视自己的盲目、狂傲。
我有一个敌人,叫做极限。我非常地恨他,因为每当我在用尽全力向前冲刺,想要超他的时候,他往往毫不留情地将我推倒在地,然后用轻蔑的语气讽刺道:“你想超过我吗?别妄想了!等到下辈子吧!”看着他狂妄的眼神,我快被心中的怒火吞噬了,然而我却不能说什么,人微言轻,失败的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为自己流泪。
我有一位严厉的导师,叫做极限。他总是用“失败”这把刚劲的教鞭,鞭策着我前进,尤其是在我迷茫不知何去何从时,他总会将目标清楚地摆在我的眼前。虽然他很严厉,但同时他又十分仁慈,他总会在我即将崩溃的时候将我领回正轨,在我被自己的征服欲逼疯之前,令我冷静下来。
我还有一个毕生追求的目标,就是突破极限。然而这个目标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美妙的梦——我可以去幻想,但终究无法实现。并非是因为我不努力,而是因为极限实在像一个魔怪,总是站在我的肩上,使我用尽全力登上东岳之顶,天姥之巅,却还有更高的位置。我想比它站得高,然后便不停地攀登,直到累得昏倒,才停下来做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