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极限挑战宝藏行》有感1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9:48
这一期贾乃亮,雷佳音,岳云鹏,袁弘,虞书欣,任嘉伦六个人一行来到阿米贡洪,这一路他们自驾游过来,沿途都是美景。
他们分两组乘车,贾乃亮,雷佳音,袁弘选择了拉羊的车,都是敞篷车,但是即使条件艰苦,他们也有仪式感,他们花了很少的钱买了一个花瓶一只花放在后座,买了两个红酒杯配着果汁,买了一个出入平安的红色地点,让自己有一种坐豪车走红毯的感觉。他们到了当地来了一场野餐吃了一些当地的美食:巴勒是甘南当地一道美食,牛肉馅饼;面包包羊腿是当地一道推荐美食,是当地散养的羊的羊腿;雪域寻宝是当地一道推荐菜,是牦牛肉制作而成;藏饭,臧包都很好吃;烤牦牛骨髓是当地一道推荐菜,和城市的鹅肝媲美,是当地的牦牛大骨髓制作。
他们参加了这个香浪节,每年农历六月,当地老百姓拿出自家的帐篷,炊具共享节日,这个节日已经有两百多年历史了。当地人有一些项目进行比赛。赛马接力赛:当地村民骑马简直是气势如虹,帅得不行了,骑手们都很矫健,嘉宾们也都体验了骑马,贾乃亮驰骋在草原上真的是太帅了,袁弘虽然拍戏骑过马但是也感觉这里的马更加的野性一些,自由奔放一些。他们开始比赛,这些马儿变的不大一样,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就和我们比赛五十米跑步一样,越跑越快,都想争第一。他们获胜方获得了甘加羊排,真的是太让人眼馋了,失败方要拍一个照片进行打卡。
观看《极限挑战》之梦想篇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1
昨天晚上终于有时间娱乐,妈妈说可以看电视,我选择了<极限挑战>,这一期的极限男团成团出道,道出了心酸。现在的极限男团是一批平均年龄在四十岁的中年男子,妈妈看过感慨万千,我还好,只是觉得很搞笑。但是妈妈和我讲完我觉得真的是很有道理。
男团成员:乃亮娱乐的贾完美,他很小的时候参加选拔比赛,可惜只是得到了安慰奖,他心中一直有个梦想可以站上耀眼的舞台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我看过他参加的很多展现才艺的节目,其中他的配音功力真是了得,这都是他们上大学时所必须的课程,可以看出他们都是重点院校毕业的孩子了。真的是平时都是很放松很调皮样子,一旦让他们进入演员的状态,或者开始配音,他们的神情立马进入角色,整个人的精神都像有一根绳一样吊着。这次他作为完美的歌手,舞者,他的付出真的是挺大的。
男团成员:BFBOYS,里面有北京密云的郭飞飞,石家庄的邓庄庄,还有辽宁鞍山的雷炕炕,他们都是在上海闯荡二十多年,庄庄年轻属于幸运儿,飞飞和炕炕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感受到不容易。一部戏一部戏积累经验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一说到辛酸处就开始老泪纵横了。但是他们还是很愉快的,很快能让大家从悲痛中立马跳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