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的运动会-初三记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4
瑟瑟秋风迎来了这次精彩绝伦的运动会。天空是洁白的,鸟儿是欢快的,微风是亲切的树木是挺拔的,校园是热闹的,我们是激动的。今天,在这里,我们脱离了学习的压力,绽放出了青春的火焰,射出了自己迷人的光芒。属于我们的阳光体育运动会。
在这个由我们自己掌控的青春舞台上,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努力,一起收获青春的果实。短跑运动员似离弦之箭,飞了出去;垒球运动员让垒球乖乖地蹦向远方;跳高运动员像一只只凌空展翅的雄鹰跳到自己的极限;跳远运动员就像一只只肚子空空如也的老虎扑向食物。这些都是赛场上奋勇拼搏,斗志昂扬的镜头,他们在自己的舞台上都是主角。
这次运动会最让我感慨万千的就是脚下生风的程霞了。修长的两腿毫不逊色于在草原驰骋的骏马,在短跑比赛是出发之势就让对手闻风丧胆,快步如飞的她轻松得到第一;长跑也不在话下,准备时双眼炯炯有神,沉稳的姿势肯定了她拿第一的信心,再加上观众的呐喊声如同快马加鞭,冲向终点。
还有我班的吴威在跑完60米,100米的情况下坚持跑800米,而且他胜利了!在他们组获得第一。在他踏向跑道的时候我想:朋友,这一刻,你踏上了跑道,请坚持到底,无论成功与否请坚定着跑完前程。只要你年轻的心还在跳动,你依然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