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的科技节实验秀-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我就读于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这是一所特色示范学校,平日里的活动精彩纷呈,最让同学们兴奋的要数科技节了,尤其是今年的科技节开幕式。
瞧,老师搬出一架“大炮”,放在舞台上,难不成有恐怖分子要轰炸我们学校?只见老师左手压住“大炮”,右手抓住后面的橡胶网,然后使劲往后一拉,我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接着,老师猛地一松手,从那“炮口”发射出一股由气流形成的“光圈”。“光圈”迅速向我们飞来,我们瞬间沸腾了,有的大声惊叹,有的跳起来用手去摸,还有的开始询问原理。“光圈”越飞越高,突然它碰到了天花板,紧接着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奇妙极了!
接下来,老师搬出了另一法宝—— 一颗超大的静电球。一位长发女生勇敢地走上舞台,她按照老师的指令把手放在静电球上。老师一启动按钮,她的长发就立马竖了起来,好似孔雀开屏一般,真是惊艳! 女生们开始争先恐后地上台。可到了第二位女生时,画风突变,那头发张牙舞爪,四处乱窜,最后呈现出来的景象仿佛是一个女巫在控制水晶球,真是令人惊恐啊!
这些神奇又魔幻的实验让我们看得直呼过瘾。最后,老师为我们一一揭开了它们神秘的面纱,让我们了解了其中的奥秘,体验了科学的乐趣。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实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