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啦啦队正在大声呐喊,拔河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之前低年级的时候,全班家长一起聚会,我我们一家人应约而至,那时别提有多热闹了,简直是人盛鼎沸。“鼓声喧天”草坪像黄河长江把草坪一分为二。
我一眼看到了一条……不,是,一根粗壮的拔河绳子。我们分成两组,各自拉起绳子的一边。没想到对面有一个大块头的同学,我看到后心里有点发怵,这同学一看就力大如牛啊!再看看我们这边,全部是小胳膊小腿的,简直就是马和大象的比拼。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死党小刘旁边,和他一起相互打气,一定要一鼓作气取得胜利。剩下的,有的人当拉拉队以及裁判……
“开始!”小裁判一声令下,就在一瞬间,我立马感到了对方拉绳子的力度,绳子在后缩,手掌在绳子摩擦下热辣辣的。我立马回应这感觉,用力拉扯着绳子,脚随着节奏往后推,旁边的热情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给我们凭空增添了些许信心,我用尽全力,尽量不让绳子从手中滑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