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_关于接力比赛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今天上午,老师说下午要比赛跑步。有的同学高兴的一蹦三尺,有的同学脸色难看的像泥土,有的同学既不难过也不高兴,就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到了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老师说比100米接力。老师把我和方天乐拉到了跑道里,方天乐站在其中两条的跑道中间,我站在另外两条跑道的中间。然后老师说:“到时候跑到他们(我们)那里就绕一圈回来,把接力棒给另外一个同学。”
比赛开始了,女生们先比。她们的速度快的像一阵风向我们吹来。一阵又一阵的“风”吹过之后比赛结束了。施王菲在的那个队伍胜利了。
现在轮到我们了,老师把封如意和向璇拉到我们刚刚的位置。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施烨均和金俊成。真不敢相信,金俊成竟然和施烨均一样快。俞奥康前面跑的还好,到拐弯的时候没来得及踩“刹车”。在过弯时摔了一跤,结果我们就落后了一大段。唉!最后我们输了。
输不输不重要,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