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精彩的接力比赛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6:01
今天,发生了一件有点儿奇怪的事,就是大课间活动变成了观看比赛,而比赛就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比赛的人就是五2班和五1班还有四2班和四1班。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四1班和四2班比。一个同学腿有点短,还粗粗的,跑的有点慢,他虽然有点慢,但后面几个很快。最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四2班有一们男同学跑的到时是挺快的,不过刚跑一会口袋中的包子就掉了下来,正好落在了左脚上,然后又自己踢的远远的,顿时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的一下子坐在了地上,还有的连口水都笑到了衣服上了。
最后四2班取得了胜利。
下面的比赛非常的激烈。因为是五2班和五1班比,五2班有我胶的班长陈雨欣的哥哥,听陈雨欣说她哥哥跑步非常快。
比赛开始了,一个同学跑的不大快的同学上场了,然后一个接一个的跑了起来,大约在四五棒的时候五1班的接力棒掉了下来,五2班就放松了,一下子又被五1班赶了上来,现在五1班暂时领先,不过,一会儿五2班又赶上了。。。。。。
到最时,我们班的人又把心提了起来,因为五2班又落后了。到陈雨欣的哥哥出场的时候我们一起喊:“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陈雨欣的哥哥也没辜负我们,左赶右赶追上了,可是下面一个同学不给力,跑的有点慢了,结果五1班赢了。
这场比赛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