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2:24
今天上午,历时一天半的西电附小春季运动会就要结束,许多比赛项目都要进入决赛阶段,特别是集体项目,肯定很精彩!于是我早早的来到大学操场,一方面是不想错过精彩的比赛现场,更重要的是,要为我们四四班加油助威。
先是400米跑,其实400米不好跑,运动员即需要耐力,又需要速度。如果光有速度没有耐力,跑到后面就没劲了;如果光有耐力没有速度,那就永远也超不过别人;如果既有耐力又有速度,没有好的战略战术,也拿不到好成绩。难,运动员们真的不容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运动员们加油、加油、再加油!
接下来就是4100米接力赛。这个团体项目不但能表现出每个队员的速度,更重要的是还会体现出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如果接力棒接不好,那就会前功尽弃,一切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赛前,我们班的张艺馨妈妈把四个女队员叫到场地,给他们讲解要领,并帮他们分析接棒的姿势,还有其他一些注意事项。看着他们严肃的神情,我心里也替他们紧张。我想他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跑的最快,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