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比赛_关于比赛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2:00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要进行接力比赛。我格外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
接力赛就要开始了,我的胸口好像猛地塞进了一大团棉花,喘不过气来心怦怦地跳,似乎一张口那颗热乎乎的心就要跳出。“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枪响。我来不及多想,头向天,飞一般地跑去,这个时候我暂居第四,我们六个运动员足下生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就要给别人了,我闭上眼睛,抬起头,手不停摆动着,向对面的同学飞一样地冲去,真可惜我只跑了第二名落后了班级。
这次接力比赛,我没有追上别的班级。但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