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比赛-关于比赛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9
上午,我们三年组举办了接力比赛。天气虽然有些炎热,太阳也晒得我们睁不开眼睛,但是比天还热的是我们三年组的热情。
在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呐喊中,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小张是第一棒,他在听见裁判的一声哨响后,一下子飞了出去,一整圈下来,他都没有减速,我们都惊呼着:“快看!快看!他没有减速反而加速了!”
小张以显著的优势将接力棒传给了第二棒的同学小李,小李也不甘示弱接下棒后如箭一般冲了出去,他跑得极快,一路遥遥领先。坐在台下的我们纷纷激动地站起来欢呼。
就在我们觉得冠军非我班莫属之时,意外发生了,第三棒同学在和第四棒同学交接棒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将接力棒掉在了地上。在第四棒同学回头捡起接力棒的时候,其他班的参赛选手趁机超了过去,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在捡起接力棒后像火箭一样窜了出去。他慢慢地超过了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最后已经和跑在第一位的同学肩并肩了。
马上要到终点了,两个人仍然没有拉开差距,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拼了命地为他加油助威。听到了我们的呐喊声后,我班同学加快了脚步,并且以半身之差率先触线。
我们激动地跳了起来,并跑向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们,我们欢呼着,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