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接力比赛_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星期五下午,我们的心情格外高兴. 寂静的运动场上热闹起来 我们举办了一次有趣的活动-----“2+2=3”接力比赛.
操场上,老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两个同学1小组,把两人其中的一只脚用红领巾绑在一起,成为3只脚一个小组跑到终点拍一下张老师的手,再回到起点,紧接第2小组……哪队先跑完全程,哪队胜利三局两胜.
第一次比赛开始了,甲乙两队斗志高昂,竭尽全力地跑。我队两位同学跑得很快,而且动作一致,心想我们肯定会赢了,谁知他们队也不堪示弱,紧追不舍我们队经过努力终于先回到了起点轮到我跑的时候,也许是情绪太激动了,那只脚怎么也不听我的使唤,使我们俩的动作不一致,洋相百出像一只拐脚的三脚猫尽管我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在跑,但仍杯水车薪。等我们回到起点时,他们第二小组已经出发了这次比赛,因为我队队员没掌握好,所以输给了他们队.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前两组跑得比上次还快,可能是掌握了技巧,很快又轮到我们组了,我努力平静下自己的心来。开始跑了,这次,我与小丽的动作一致,配合默契。接下来几组表现得也很出色这一场是我们嬴了, 比分为1:1,场外的拉拉队也大声地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