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校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因为这几周我为这事费了很大的精力与时间,所以我很期待有个很好的回报哦!
到了下午,老师把我们集中在操场旁边,说比赛的要求。不知怎么的,我的心跳加速,怎么也控制不了。当老师说完要求后,我更是紧张得不得了。就在这时,体育委员走了过来,他说:“不要紧张,别光说是你,就连我自己也很紧张,让我齐惊讶协力,取得一个好成绩。”班主任也走了过来,她只是轻言细语的说了一句:“不紧张,只要努力就好。”听了这话,我的心情好像比刚才好受一些。
体育老师的一声口哨后,我们排好了队伍。这次的主力是何泽浩和徐楠松。徐楠松在第一个,何泽浩在最后一个,这样排法也是同学们想出来的。徐楠松在第一个,是为了给我们赢几秒钟时间。何泽浩呢,在最后,我们怕别的同学超过了我们后追不回来,所以利用他跑得最快,来个最后冲刺,为我们争取最后的胜利。
比赛正式开始。老师说:“预备开始。”徐楠松像离弦的箭一般,快速地向前跑去。顿时操场周围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他们正在激烈的喊着:“徐楠松,加油,加油!”在这时候,接徐楠松棒的同学早就做好了准备。这样一个接一个的连续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