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迎面接力比赛_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16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我校的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的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赛后,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组的60米迎面接力跑步比赛了。
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我班号称“小飞人”的小雒同学就像一支射出去的箭,“嗖”的一下冲出了起跑线。他迈开大步,俯下身子,双臂用力摆动,使劲地跑着。这时,他既像一匹飞奔的骏马,脚下又好像踩了“风火轮”一般。他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名同学——小米,加油助威声喊得更响了。小米听了,跑得更加卖力了,他的双臂使劲地摆动。哇!他从第二名追到了第一名。
到冲刺阶段了!小米好像要把身体内的一切能量都发挥出来。他咬紧牙关,奋力地跑着。现在只剩下10米了,操场上的加油声又响了起来,这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真是震耳欲聋。还剩5米了,小米使出吃奶的劲儿,冲过了终点线。“我们第一,我们第一!”就这样,春季运动会的迎面接力跑步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瞧,这是一场多么激动人心的跑步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