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大战肥公鸡-记叙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2
去年暑假,舅妈开车带我们去乡下的姥姥家住几天。一来是让我和弟弟放松一下心情;二来呢是让我们两个体验一下乡村生活的情趣。
一路上,我无心去欣赏路边的风景,而是在心里一直惦记着姥姥的正宗辣子鸡——那可是姥姥的招牌菜呢!我光是想想就馋的“口水流落三千尺”啊!
终于到姥姥家了。我飞一般的冲下了车,跑进去对姥姥说:“姥姥,我又想吃您做的辣子鸡了,您今天可以给我做吗?”姥姥笑着敲了一下我的脑门,说道:“今天可以给你做,不过有个条件,就是你要和你弟弟一起去捉鸡哟!如果你们两个捉到鸡了,我就做,若是捉不到那就算了吧。”听了姥姥的话,我一把拉起弟弟往后院奔去。
经过观察我们锁定了目标——一只又大又肥的公鸡。那只大肥公鸡见我们俩不怀好意的向它靠近,竟好像是看穿了我俩的心思,扑腾着翅膀逃走了。
我和弟弟便开启了疯狂追鸡模式,在大公鸡的身后穷追不舍。有好几次眼看着差一点儿就要捉住它了,可它一扑翅膀就又逃走了。唉,谁让我们两个没有翅膀呢。追了好大半天,我们还连根鸡毛都没有碰到呢!
而那只可恶的大肥公鸡,还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并“喔、喔、喔”地叫着,好像在嘲笑我们姐弟俩很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