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0:56
有一天,我正做作业突然发现数学书没有了,家里到处找了遍,怎么也找不到,我问爸爸妈妈他们也不知道,我非常着急,想起我还没问弟弟呢,我跑到弟弟面前说:“弟弟,你看到姐姐的书了吗?”弟弟笑嘻嘻的说:“呵呵,我没有啊!”我不信,因为他之前拿过我好多东西呢。我故意对他说:“我的那本书可有魔力,不管藏在哪里,都会亮闪闪的。”弟弟果然上当了,嘟着嘴说:“你骗人,沙发下面没有亮。”我迅速从沙发下面拿出书,高兴地走了。剩下弟弟呆呆的站在那里发愣。
哈哈,可爱的弟弟你上当了,姐姐的书轻松地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