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战争”-三年级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我有一个弟弟,非常帅气、可爱。我们之间一直相亲相爱、和睦相处,可是有一次,我们之间却发生了一次“战争”。
事情是这样的。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个小巧玲珑的陀螺,我爱不释手。有一次,拿出来玩,陀螺乖巧地在我眼前旋转,仿佛一位穿着金光闪闪衣服的女孩,那耀眼的光芒照在我的脸上,红彤彤的,可爱极了!我正玩得高兴的时候,弟弟看见了,趁我不注意一把抢走我的陀螺,独自津津有味地玩了起来。我火冒三丈,大吼道:“还给我!”弟弟拿起陀螺,撒腿就跑,我不甘示弱,追上去一把扯住弟弟的衣服从弟弟的手上把陀螺抢了回来。弟弟愣住了,小脸涨得通红,眯着眼睛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边哭还边恶人先告状,大声叫嚷道:“妈妈,妈妈,姐姐抢我的陀螺!”妈妈听见了,立即走过来,生气地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批评弟弟道:“想玩姐姐的玩具,不能抢,必须经过姐姐的同意才能玩。”最后,我想了一个办法,和弟弟商量道:“要不我们轮流玩,我先玩三分钟你再玩三分钟。”弟弟听了,破涕为笑,高兴地拍手叫好,于是,我们又开心地玩了起来。
这是一件多么难忘的“战争”啊!通过这次“战争”,我明白了:要学会把好的东西和别人一起分享,送人玫瑰,手留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