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的“姐弟树”-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要到了,我有幸参加了沙坡头第二届中小学生植树活动,每个班的学生及家长都可以自愿参加,妈妈给我和弟弟都报了名,我们满心欢喜。
一路上,我们坐着大巴快速地在公路上行驶着。弟弟虽然不是我班同学但他很快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里。车厢里,我和我的同学们说说笑笑,十分开心。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乘坐的大巴已经停在了风景宜人的沙坡头门口。
一进入沙坡头景区,清新的空气及黄河的气味扑鼻而来,黄河像一条黄色的大袋子,弯弯曲曲盘在沙漠中。我们沿着黄河边一条小石径路走了一会儿,便来到了沙坡头3D玻璃桥下。导游姐姐说要经过这条3D玻璃桥才能到达植树的地方,同学们顿时欢呼了起来,我们走在玻璃桥上面真是又惊心又害怕,同学们又一次惊叫起来,这样的玻璃桥走在上面就好像是走在黄河上看每一个地方都特别美丽、状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