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之间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8
前年年底,我有了一个小弟弟。我时常把他捧在手心上宠,虽然有时因为生气也会对他不理不睬,回头却与他玩得不亦乐乎。
弟弟可能还不明白打人是不对的,因为爸爸老是打他,他也打我。妈妈坐在沙发上看手机,我累了,就与她贴在一起,把头歪在妈妈的肩上。弟弟在玩球,他看到了这一幕,一下子冲过来,扇了我一巴掌,好像是妈妈被我抢走了似的。前一秒的我还盯着手机,哪知弟弟会来这一出?我立马反应过来,爆怒的我拎起他的衣领,将他在离沙发半米的空中扔了下来。弟弟或许是被吓到了,哇哇大哭了起来,妈妈跑去哄了哄他,他就又活蹦乱跳的了。
我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正生着气,弟弟忽然跑来,喊着“加加(姐姐)”,似乎是见我不答理他,又用了上新学的词汇,“抱抱!”随着一声稚嫩的声音,我怀里突然冲进来了一个软绵绵的小东西,低下头一看,呀,是弟弟!我的心瞬间被他萌化了,仿佛忘记了他扇我的那一巴掌。我紧绷的脸放松了下来,牵起了他的小手,“走,我们去玩滑滑梯!”我与他口中所谓的滑梯其实就是我爸妈房间的床头,因为坡度比较大,于是就成了我与弟弟的滑梯。
我与弟弟之间其实并没有大矛盾,当某一方生气了,另一人哄哄就化解了矛盾。当然,哄他的是我,谁让我当了姐姐呢。
我称他为弟弟,他也把我当姐姐,姐弟俩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我们就能开心地一起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