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3:11
今天晚上,我要在海虹舫过生日,我一上完作文课就跟着爷爷一块儿来到大酒店。
我来到海虹舫大门口,看见上面写着“祝李斯羽小朋友生日快乐!”我走进大门,只见里面有许多生猛海鲜,有举着“剪刀”的海螃蟹,有一节一节像蚯蚓一样的海鲜,还有身上长满斑点的石斑鱼。最爱趣的是蝴蝶鱼,它形状扁扁的,就像绽开翅膀的蝴蝶一样,怪不得人们叫它蝴蝶鱼。
到了二楼,我看见调皮的表弟能能已经到了,趁他还没看到我,我小心翼翼地放下书包,生怕表弟发现我。可他还是发现了我,表弟在后面追我,我在前面拼命地奔跑。眼看要被他追上了,我急中生智,躲在椅子后。表弟找到我后,气呼呼地说:“不跟你玩了。”“我又没跟你玩。”我也生气地说。
我和弟弟的嘴皮子大战又爆发了,正像妈妈说的那样,我俩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随时随地都在吵架、打架,永远不分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