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之间_小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自从有了一个弟弟后,家里的气氛就变了,而我和弟弟之间的关系也极不稳定。我们好时看对方的眼神十分亲切,显得非常亲密,坏时就好像见到仇人一般冷漠无情。
在我心情好时,双方都会觉得在一起十分开心,不会因年龄差距太大而苦恼,我们一起玩,一起看书,一起吃饭,做什么都非常融洽。我会感觉他非常可爱、乖巧,而他似乎也那么觉得,乖乖地坐在我旁边,听着我教他怎么从1数到20。
但我们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那时我们就会特别的心烦意乱,在遇见对方时就会变得非常冷漠,甚至看也不看擦肩而过,就好像什么也没看见,但这种气氛持续不了多久就变了,毕竟亲情可以化解一切矛盾。
有一次弟弟去奶奶家玩了,说过两天就会回来,不过半天时间我就觉得非常寂寞孤单,心情也低落了许多。虽然我觉得他在家时非常烦,因为他时不时就会大叫,“咯咯”乱笑影响我学习,但是如果这个家没有了他,就会觉得冷冷清清,他好似是全家的笑点。
我觉得姐弟之间并不是只有摩擦,更多的是深厚的姐弟情,即使我们常会打架吵闹,但是我相信我们离不开对方。如果分开了,肯定会觉得有些不习惯,甚至无所适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