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06:14
周末我和妈妈吃完早饭,她就去上班了,可是家里的碗还没有洗,我心想:我也不会洗碗啊。正在看电视的姥姥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我来教你洗碗。”于是我决定挑战一下。
我卷起衣袖,把水龙头打开,把碗冲洗干净,可是上面的油怎么都冲不掉,我看妈妈每天都用洗涤灵,于是我也拿起了洗涤灵。我把洗涤灵拿得高高的,可是我一紧张就挤了好多,然后就充溢出大量的泡沫,我轻轻地把碗放到水池里,拿出来的时候,上面沾了很多的泡沫。我把他们冲干净后,就拿起干纸巾轻轻地擦着手里的碗,油腻腻的碗瞬间变得又洁白又干净。
看着我洗干净的碗,我感觉很开心,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做家务。